她帶著行李來到這個從未來過的陌生國度,下飛機後身邊充斥了不熟悉的語言,她一臉茫然不知道該往何處去,下一步該做什麼,刻意在出關前的空間待了很久,從落地窗看著好幾架飛機起飛降落,直到人潮都散去時她才慢條斯理的辦了手續,走往入境大廳。
  沒有計畫的、突如其來的,甚至連為了誰而來都不清楚。

  她手上捏著那張票劵,滿是迷惘。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盜文者:晴兒
  IG:https://www.instagram.com/kpopwritting/

  今天在上班時接收到了一位讀者的檢舉,說是在IG看到了敝人於2016年2月23日發表的BTS CP-癮【糖雞BL】H(上)與2016年2月28日發表的BTS CP-癮【糖雞BL】H(下),但這篇文章我僅只接受過一次轉載請求,並請對方於轉載時附上作者及出處,但也並不是這位晴兒小姐。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章感覺進度偏快,把原本要放下章的東西放進來了XD因為前陣子拖了滿多天沒更所以字數多了一些些~不過停在討厭的地方了XD

 發在社團的話有感受到,不是重口味的文讚數和留言數都會偏低,不過還是想好好的把虛實用清淡的口味寫完,畢竟是想留下些什麼,想傳達什麼才產生這篇的=3=

*****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不好意思久等了QQ本週私事很多導致更新延遲~
這幾天會連更的喔!請期待吧~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e53d800706f2ce838dc59e3865b3857c.jpg

----此文獻給我們優秀的南俊隊長和南俊飯。

*****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這是為了規劃未來實體本所做的問卷調查,有痞客幫的可以直接用網誌填寫,沒有的請點這裡:
防彈實體同人本問卷調查-GOOGLE版本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其實我覺得……我最近更文速度有變快你們有發現嗎?XD(群眾壓力)雖然我以前常棄坑,但我相信我對防彈的愛能促使我把文好好寫到結局的。

※※※正文※※※

  即使每天依舊持續著無意義的對話,兩人之間的羈絆也在簡短的語句間不知不覺變得更深刻。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H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JH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JH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