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星期佛心來著……本來想存了底稿多拖幾天再發佈,想想還是讓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好了XD(被巴)

不知不覺部落格破20萬了,回顧一開始每天瀏覽連100人次都沒有,一篇文章放一星期才一個留言的狀況對比現在,真的很感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所有讀者QQ

※※※※※

  「已讀不回很沒禮貌這件事,需要當面跟妳說才懂是嗎?」一身暗夜般純黑的男人拉下口罩,即使盛怒仍舊壓下音量說。
  「你為什麼會來這裡………………」她癟了嘴,淚液全數湧入眼眶蓄積著,無可置信的哽咽詢問。

  是閔玧其啊…………
  是剛剛還站在演唱會舞臺上賣力演出,氣勢威逼得全場失控的防彈少年團閔玧其;是那個在世界各地名字都被熟知的大勢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的閔玧其啊。
 
  「到底為什麼會是本人啊……………………」她伏下身蜷曲身體抱著膝蓋淅瀝嘩啦的大哭起來,邊喊出了讓閔玧其完全摸不著邊際的一句話。
  他以一貫的無奈表情看她狂風暴雨般的哭,久久才吐出句:「ㄚ頭妳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怎麼會是本人,閔玧其本人怎麼可能會有時間一直理我啊……我一直以為只是個可以跟我談個庸俗戀愛的平凡人啊,這樣我的感情到底該怎麼辦………………」她雨打梨花的越哭越慘,嘴裡語無倫次喊的東西也讓他越來越聽不下去。
  「停,再哭揍人了。」他拿下帽子捉弄的用力壓在她頭上。「說了妳也哭,不說妳也哭,妳這ㄚ頭我真的完全沒轍啊。想聽什麼答案早說就是了,我何必繞這一大圈。」他理所當然的直接在她身畔坐下。
  「那就沒有意義了……」感受到身邊忽然挨近的溫度,她話還沒講完就嚇得整個人往後彈了一步,像看到鬼魅般一臉驚恐縮在床腳。
  「我那麼可怕嗎?」閔玧其看著她的反應勾起嘴角輕輕笑了起來。
 
  與其說可怕,倒不如說整件事發展到現在讓她一點實感都沒有,眼前伸出手就觸碰得到,帶著調皮的笑和她對望的這個人,跟簽售會上、跟演唱會上那個一臉清冷,眼神對視著卻深不可測的人是同一個嗎?
 
  「既然已經告訴妳答案了,那要告訴我一定要知道答案的理由了嗎?」
  「我對你而言是朋友了嗎?我的存在與否會影響你的情緒嗎?」
  「會不會妳還不清楚嗎?」
  「我不是你肚子蛔蟲。」
  「看來妳是覺得我之前沒對妳生過氣了?」
  「有……」
  「那問屁。」
  「我……真的很壞,是個很過份的人,惡劣不可原諒。完全王八蛋。」
  「知道妳是王八蛋,不用自己說。搞不懂妳,到底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想怎樣,我亂到要瘋掉……」她又開始崩潰的抱頭痛哭起來。
  「好了別哭,想那麼多幹嘛?」他的大手輕輕放上她的後腦勺拍打著。
  「說了你就會開始推開我的。」她在他的安撫下嗚咽出聲。
  「自認接受力很強。」「說,現在。」
 
  「……」在他半帶威脅卻夾雜溫柔的眼神和語調下她止住了淚,用沙啞的聲音開始娓娓道出一切事情。「為了想脫離對你越來越陷入的狀況,明明不愛卻答應了一個男人的追求。辜負對方對我的好,毫不在意的傷害對方……但是我喜歡你……滿腦子想到的都是你……連要發生關係時都無聲的哭喊你的名字,已經變得這麼嚴重了啊!」
  「妳是說……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第三者嗎……」閔玧其一臉訝異的看向她。
  「嗯……如果要討厭的話就討厭吧,罵我吧,對我生氣什麼都好,叫我走開之類……」她說完又逃避現實的伏下身將臉埋在臂彎中,聲音像溺在水裡般含糊不清。
  「老實說……嗯……」他好看的唇型牽向一邊,似笑又非笑的望向窗外怔了一秒。「我現在還滿驕傲的。」
  「蛤!????」她迅速抬起頭扭曲著臉看向他。
  「生平頭一次當上第三者,還是這莫名其妙的狀況下。」他不明究理的笑了起來,情勢詭異得讓她起了雞皮疙瘩。
  「不討厭嗎?」她不可置信的再一次確認。
  「會討厭早就討厭了。」
  「不打算推開我嗎?」
  「會推就不會等現在了。」
  「原本老早就打算快刀斬亂麻的退開,不要再找你了……結果你後來主動密我我就崩潰了。怎麼會那麼喜歡你,王八蛋!」
  「真是,我到底魅力在哪?」
  「個性機掰。」
  「……說什麼。」
 
  接下來的時間她似乎漸漸接受了眼前的事實,和身邊明明存在實體卻像是幻影的他閒話家常了起來。
  「簽售會那次就認出我了嗎?」
  「看著頭像聊了那麼多日子,沒理由不認得。」
  「那為什麼當天不認我啊!而且回來還怪怪的。」
  「嘴裡說著喜歡我卻同時對這個來路不明的帳號放感情,嘴裡說著喜歡跟妳對談的我卻滿嘴都是真實的閔玧其,還要我滿心歡喜的聽妳講嗎?」
  「但是到頭來兩個還不都是你啊!」
  「不一樣,因為妳把聊天的對象設定為其他人了。」
  「所以一開始為什麼理我啊……拿到帳號密你的阿米一定很多吧?」
  「很多。但像妳這樣劈頭就無禮又自大的就那麼一個。」
  「喂……」
  「想著既然有閒暇就回覆妳打發時間,沒想到妳好像真以為我不是本人,還常常開始一股腦吐苦水犯憂鬱。」
  「我以為你是虛擬偶像啊……演得出神入化那種,連頭像都跟本尊一樣懶得放。」
  「但妳很聰明,和妳鬥嘴有時挺舒壓,而且妳個性非常強硬,總哭總鬧又不受控,於是就激起我的勝負心,覺得這ㄚ頭不壓制不行。」
  「那陣子真的是什麼都能跟你鬧呢……」
  「妳也知道。」他白了她一眼。「而且那時正值宣傳期忙碌得人仰馬翻時,真的常常被妳逼瘋。」
  「那你可以別管我啊,管個陌生人幹嘛。」
  「……」「本來不想管的。」他看著她,墨色的瞳裡倒映出點點星光和她的身影。「但不知不覺變得放不下。」
 
  似乎是盥洗過才來的啊……閔玧其身上飄散一股讓人流離忘返的淡香,素淨的臉上脂粉未施,膚色卻依舊白皙如雪,更將他原本就俐落而俊秀的五官在夜色中刻劃得更加深刻。
  他就坐在離她僅僅15公分的距離,和他對上視線時,看著他慵懶的神情,她倏地羞紅了臉。
 
  很想抱他。很想偎過去。
  但她知道,他不該在這裡。
  不可以在這裡。
 
  「不回去嗎?」雖然捨不得,她終究還是開口詢問。他站起身往落地窗瞥了一眼對角的酒店門口,確認人潮散去後點點頭。「是該回去,明天一早飛機。」
  他轉回身時絆到腳邊她隨意放置地上的凌亂行李,一個踉蹌就往前跌下發出了肉體撞擊地板的巨大悶響,壓在她身上將她整個人囚個滿懷。她躺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睜著那雙雖然哭得泛紅卻依舊晶瑩的大眼眨巴眨巴的愣愣看著他。
 
  空氣停滯。
 
  他感受到身下的她劇烈的心跳節奏,感受到因為過於接近而變得燥熱的空氣,感受到……她柔軟的女體因為兩人之間的化學作用持續升溫。她身上的衣服依舊是毛玻璃般若隱若現的半透明,閔玧其逼自己移開了視線,淡淡的開口。「呼吸,不然要死了。」他捏住她的鼻子往上掐,逼得她不得不張了嘴大口吸氣,她這才發現從被壓住的那秒開始,自己就緊張得下意識屏住氣,持續時間長得都漲紅了臉。
 
  「快去洗澡睡覺,我要回去了。」他用手撐起身子離開她,將帽子和口罩重新裝備上,嘴裡不忘叮嚀。「明晚自己回去也注意安全。」
  「嗯。」她甜蜜的回應,卻依舊不理解他們之間現在究竟是什麼關係。
 
  在這60分鐘發生的一切宛如幻夢般虛渺,她成了誤入魔境卻不願返途的愛麗絲,只想永遠徘徊在那個只有她與他的世界。
 
  她不想把他還回去,不想讓他回去成為防彈少年團的Suga,她自私的希望他只是個能夠一直陪伴著她的平凡男人。但夢終究會醒的,送他出門後她靠在門板上哽咽難鳴,又獨自簌簌地哭了起來。想拉住他的袖子,想從背後抱住他求他別走,卻膽怯無力的什麼都做不到。
 
  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各自回到韓國的兩人,又回歸了除了有一搭沒一搭的訊息外,再沒有任何現實交集的日子。揭曉答案後,卻讓彼此之間開啟話題更加艱難,對話變得更加尷尬。閔玧其回覆訊息的時間拖得更長,字數也更加精省了。
 
  她的三魂七魄、她身體裡的所有都被掏空,遺留在那小小海島、那一個燥熱難耐的夜。
 
 
------待續------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