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寫給一起追去首爾演唱會的可愛妹妹Emma的生日賀文~

658a4bfdd907aeb1bd423fe5e9ae397d.jpg

******


  點開了之前一直不敢也不願開啟的視頻,在電腦前她終究還是崩潰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南俊你不準看!!!!!!唱歌就唱歌對視什麼東西啊你~~~~~」
  「我的天啊還對她露出那種寵溺笑是怎麼回事!!!!!!回家一定要讓你跪主機板!!!!不~~~~跪碎玻璃好了碎玻璃~~~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啊~~~」
  「但是那個聲音那個RAP怎麼可以那麼蘇.......」

  明天就是又一次的生日了,如果,這輩子能夠那麼一次,近距離的看你一眼、和你說上一句話,我的人生就圓滿了吧?

  抱著矛盾的情緒,她拉上了被子墜入夢鄉。

  「Emma、Emma........」低沉富有魅力的嗓音竄入耳裡,她猛然睜開雙眼,一臉呆愣的直視前方似曾相識的佈景。

  金南俊伸手在她面前揮了揮,滿臉擔憂的開口問:「怎麼了?太難理解了嗎?」

  她依舊一臉恍神的看著四週,試圖把這些實景跟腦中片段破碎的記憶連結起來。過了約莫五秒她終於恍然大悟的拍桌站了起來。「我的媽啊!!!!!!我說這是哪裡!!!!!!這個擺設是金南俊的工作室啊!!!!!!!!!!」

  對於她忽然爆衝的反應,金南俊也被嚇得動作瞬間僵住,不明究理的抬頭望向她,然後她才意識到坐在眼前的人是金南俊,發出了一陣驚天地的長音尖叫,把金南俊一個大男人搞得手足無措,又是安撫又是解釋的,花了十多分鐘好不容易才讓她理解了狀況。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總之現在的狀況是,我是個來自台灣,小有名氣的自由歌手,受邀跟防彈少年團的隊長金南俊一起在音樂節目上合唱,與其他隊伍競賽。
  等等,但我是音痴啊!!!!!是要怎麼跟他合唱!!!!!

  她冒著冷汗釐清狀況後忽然發現了盲點,一臉震驚的捏著手中的樂譜和歌詞一陣慌亂。

  「如果進度太快的話,我們就從第一段先練習就好了,別緊張,我在。」金南俊摸摸她的頭,試圖穩定她的情緒。

  她被他帶著引導著試著開口,才發現自己一脫口竟是天籟美聲,和金南俊霸氣狂放的RAP相輔相成,隨興演唱就成了個引人入勝的表演。

  「看吧,我就知道Emma辦得到,這樣上台一定沒有問題的。」在排練過後,金南俊對她露出了讚賞的笑,而她只是看著那樣的表情,讓緋紅爬了滿臉。

  正式上場的那天,她穿著俐落的黑色小洋裝站在台上,將自己一直以來的心情灌注進歌曲中,用她甜美而空靈的聲音娓娓道盡對他的所有情感。


  "你現在看著吧?
    站在你面前毫無防備的我

   即使知道那是危機四伏的夢也勇敢的墜入
  
    只存在一分也好 一秒也好
  陷入了不會有美好結局的童話卻捨不得回頭

    比任何人都耀眼的你 讓我的心因而搖撼得疼痛

   如果明天就會由夢中轉醒 至少在今晚 讓我觸手可及你的溫柔"


  看著她閃爍水光的雙眸,金南俊忽地一陣揪心,他穩住聲音進入自己的PART,旁若無人般,目光裡只倒映著她的身影。


  "從未試圖離開有妳存在之處 My girl
    所以請不要說出離別之詞

     如果是場夢境我會跟著沉睡
   不會容許我們從艱難的相遇後再次擦身而過

    像是等待初春的融雪般
   只要伸出手 我的溫柔隨時都如陽光般 只為妳灑落"


  樂音落下時,全場爆起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而兩人在電視牆上的分數也飆破本次節目新高,金南俊看著她若有所思、泫然欲泣的表情,忽地有股想將她緊擁入懷的衝動。

  經過一週的密集練習和相處,送她到機場時其實他是捨不得的,在出境大廳向她說了再見後放她走遠了幾步,他忽然又一個箭步追上去將她拉進懷裡,嗅聞著嬌小可人的她髮上那淡淡的果香。

  「我們......會再見面吧?」然後他將一直緊握在手裡的耳環,放在她小巧溫熱的手心裡。「好像快要生日了對嗎?覺得很適合妳所以買了。OOOOOO。」語畢,他將她推離懷裡,來不及聽清他最後的語句,他的身影就變得越漸模糊。

  再次有意識,她已經是在自己熟悉的床上。
  悵然若失的望著空無一物的白色天花板回憶夢境,湧起滿腹寂寞和空虛,但卻發現了右手心裡的異物感,她坐起身緩緩鬆開手,那對晶瑩的耳環發出清脆細小的敲擊聲掉落在床上。

  "生日快樂,Emma。

  金南俊的溫度,那如同告白的溫柔嗓音,如同猶在耳邊般清晰深刻。

 

-----只為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