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權光熙~好久不見,來一篇冷CP文(^_-)
你們想我嗎XD

*****

鄭號錫呈現大字型躺在Motel的床上,無奈的回想著事發經過。身邊剛被他大肆翻找過的牛皮包,裡面的物品散落滿床,他的錢、他的信用卡,他身上任何值錢的物品都不復存在。唯一讓他覺得慶幸的是,他吃力而混亂的打去櫃檯詢問,得知對方幫他付清了房間錢,能夠讓他在這安睡到早上,不至於需要在零下7度的首爾露宿街頭。

那個瘋子……
藍紫色的眸在夜之都市裡閃耀著迷魅的光。

那妖精妖嬈放蕩的在舞池裡擺動著身軀,喜新厭舊速度非常快的換過一個又一個舞伴,他樹藤般纏繞上身,眨個眼又冷漠睥睨的將對方直接推開,到底是醉了還是天性如此,他實在看不出來。

他在高處一直觀察著他,啜著手裡那杯Martini。
染著一頭鮮豔粉紅色髮的妖精跳著他精怪攝魂的舞,滿舞池打轉,幾乎將池裡的人都玩弄過一輪後,忽地將視線移上了二樓,和鄭號錫直直對上了視線。

他仰頭露出潔白的利齒對他邪氣的笑,而後又若無其事的轉身沒入人群,繼續跳著那誘惑人心的貼身舞。

鄭號錫點了杯Bloody Mary(血腥瑪麗)請服務生送過去,那妖精瞥了他一眼後一飲而盡,卻又點了杯冒著火的B52轟炸機回請。鄭號錫接過酒後失笑,隔空做了乾杯的手勢後將酒飲盡,明知道對方那拒絕嘲笑的意思,卻不由自主的往舞池走去,倚在DJ台旁的鐵網,欣賞他那在別人懷裡艷情滿溢的舞姿。

妖精看著他,舉起纖細修長的手指放在唇邊,在一個旋轉後推開了一直緊貼著自己的舞伴,落入鄭號錫懷裡。

「……不是拒絕我了嗎?」在Stigma主唱的真假音轉換之間,兩人之間的氣氛也變得迷幻,鄭號錫跟著節拍緊擁他纖瘦的身軀,隨興慵懶踩著步伐,而妖精卻老練的跟上。

「請了那麼杯意味不明的酒,被打槍也應該吧?」粉髮少年撥了撥髮,戲謔的回嘴。「把我看成怎樣的人了?」

「邪惡的、富有吸引力的、魑魅吧?」他頓了頓,將他的下顎微微抬起,俯下身在他唇上印了深深一吻。但在離開他豐滿的唇時,卻被緊追上來狠狠的逆向入侵,朴智旻攬上他的頸子,極富侵略性的將舌探入他口裡,熟練的舔舐交纏,交換了彼此充滿酒氣的口涎,將鄭號錫的意識也攪弄得如麻般紛亂。

鄭號錫感受到自己的下身馬上如火般熾熱難耐。

這個棘手的行動春藥……

他狂熱粗暴的回應他的吻,咬了他小巧玲瓏的耳垂後又咬上他線條分明的鎖骨,朴智旻仰起頭發出了歡快的呻吟,用迷濛的眼傲視著身邊那些因為得不到他而憤恨得紅了眼的人們,不由自主的大笑,他抓著鄭號錫的手放進他的上衣內,滑落到他的敏感地帶,放蕩的貼著他的軀體扭動。

再也無法忍耐任何一刻的空虛,兩人孤寂的靈魂與身體都期待著被另一方完全的侵入填滿完整,於是在共飲一杯狂野露骨的Sex on the Beach後,兩人在Motel瘋狂的索求了對方的肉體,直到誰都再也沒力氣爬上對方的身體為止。

然後凌晨醒來時,鄭號錫就發現身邊那抹瘋狂的暗夜魅影早已不見蹤影,他的財物也連帶被洗劫一空。他頭痛得將手覆上雙眼,有些為今晚的因小失大懊悔,一想到要一家一家將全部的信用卡掛失重辦他就覺得煩躁。

但那傢伙在床上婉轉承歡的身影卻忽然佔據了他的腦子,用他那帶有強烈暗示的肉感唇瓣嘶啞的喊出他的暱稱,然後在他奮力動作下幾次達到頂端。

他被洗劫一空了啊…………為什麼卻滿腦滿心都想著那禍害。

身旁的手機忽地閃起了白光,習慣房內黑暗的鄭號錫皺眉瞇起眼吃力的打開視窗,一個從未看過的神秘帳號來了訊息。

“這是來自湖中女神的訊息
                 你掉了什麼?誠實的話就獎勵你”

鄭號錫丟下手機摀住雙眼,吸吐著冰冷的空氣靜默許久許久後,重新拿起手機輸入了文字。

“我掉了……
                          我的心。”

「你很誠實。」朴智旻調皮的由半掩的門板後探出半張臉,隨興披掛上的白色浴袍隨著步伐漸漸敞開,若隱若現的露出他那隨時能引起對方狂暴慾火的肌肉線條,他得逞般的邪笑著,輕聲呢喃:「所以我把原屬於你的東西,和我,都賞賜給你」。

「你這瘋子…………」鄭號錫笑出聲,任憑他坐上自己的身體居高臨下的傲視他,又矇上他的眼。

視覺被遮蔽後身體的敏感度大幅提高,他被朴智旻炙熱濕潤的包覆著,接下來鄭號錫只感覺到自己的活力無止無盡的被榨取,快感一波又一波侵襲得他幾乎要喪失意識暈厥過去。

直到他顫抖著身體發出幾乎要斷氣的呻吟,朴智旻才緩下攻勢俯在他耳邊輕聲吐實:

「我……在今晚也不小心掉了我的心。」

「你很誠實。」鄭號錫拉下遮蔽視線的布條,帶著煽情汗滴的俊美容顏在黑夜中異常蠱惑人心。「但我,什麼都不打算還你。」

在他那讓人一望即醉的美目中搜索,朴智旻這才發現,其實是自己……什麼都不留的被盜竊了。

-----盜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