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ope.jpg

  「泰亨老師,今天號錫老師也不來嗎?」水靈靈的大眼眨巴眨巴,她滿是期待的提問。
  「嗯,今天也不會來喔,號錫老師很忙。」金泰亨蹲下身為她整理衣服後,輕撫她的頭溫柔的回應。
 
  這個舞蹈教室是他跟鄭號錫的心血結晶,自從兩年前在世界大賽那支雙人舞上,鄭號錫在他面前不甘心的掙扎著在他懷裡倒下後,他就知道那場比賽將會成為他們心裡永遠的遺憾。
 
  「卡恰」的,在他旋轉鑰匙後家門應聲而開,金泰亨習慣性的喊了聲「我回來了」,即使屋內寂靜得像似空無一人,他也完全不放心上。
  上了二樓進入那個熟悉的房間,一片黃金般耀眼的光芒從窗外灑落室內,鄭號錫躺在那片光輝中安然的熟睡,兩頰被陽光曝曬得浮上微微潮紅。金泰亨走過去坐在床沿,撫著他那如山壑起伏般立體的英俊五官,在他唇上深深印了一吻。
 
  不知道他今天又會睡到什麼時候,不知道醒過來時他對他們之間的回憶還記得多少。
 
  兩年前的那場比賽開始他的症狀變得更嚴重了,興奮劑一類的藥劑對他的身體越來越變得起不了作用,他的夢境變得越來越長,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少,而且也開始混淆現實與夢境。在有一次清醒過來,金泰亨聽著鄭號錫對他喚了個他完全沒聽過的名字後,他慌亂的哭了一夜。
 
  不知道他們之間還有多少時間,不知道他還剩下多久時間。
 
  本來就決定那場世界大賽奪冠後兩人就在最高峰一起引退,在他們那為了藝術而不斷精進的人生畫下最精彩的一筆。但,鄭號錫在最後的雙人舞發作了,他用盡力氣的睜著眼,咬著牙用指甲陷入肉裡的力道死死抓著金泰亨,扭曲的表情像似在跟金泰亨請求救贖般,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金泰亨身上。
 
  但金泰亨依舊什麼都做不到,下一秒,他看著鄭號錫軟在自己懷裡熟睡的美顏,跪在舞台上不斷啜泣。他們在最後的晉級落敗。
 
  「你怨我嗎……跟我這樣的人搭檔…………你的夢想明明就在眼前了………………」清醒後他一度痛哭到不能自己,他知道的,以金泰亨的實力如果換了個正常的搭檔,不需要經歷那麼多波折,那些耀眼的事物也唾手可得,但他選擇了與他同行,選擇了最艱難、最痛苦的那條路。
 
  對於他的提問金泰亨只是淡然的搖搖頭,表情裡看不出任何情緒。
 
  世界冠軍夢碎後,他跟鄭號錫開了這間舞蹈教室,即使自己無法圓夢也好,至少可以帶領著那些懷抱著藝術夢想的孩子,一步一步的看他們接近自己未完成的夢。但鄭號錫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從一開始每天六小時親力親為的上課,到後來剩每天兩三小時,直到最近,乾脆請了些他們認可的外聘老師來幫孩子們上課,讓鄭號錫安逸的在那個屬於兩人的小窩好好的養病。
 
  「………………泰亨。」回憶過去的同時,他手裡鄭號錫溫暖的手微微顫動,而後床上那個天使般的男人睜開了他像崁入了璀璨寶石的雙眸,滿目笑意的喚了他。
 
  「我的睡美人起床了嗎?」金泰亨撥開他稍微汗濕的金色髮絲,溫柔的笑著回應。
 
  「我在夢裡見到你……我們一起拿到了世界冠軍……那真是一場很棒的比賽……」他閉上眼勾起嘴角,像似很享受的在回味剛剛那場激烈而煽情的賽事。
 
  「那麼,說不定這邊才是夢境吧?回去現實啊。」捨不得戳破他的美夢,金泰亨寵溺的回應。
  鄭號錫。如果……彼岸才是你夢寐以求,那麼我甘願從真實化為虛無,以成全你之所願。
 
  「有你的地方才是。」鄭號錫猛力一拉金泰亨的衣領,讓他踉蹌跌在自己身上後翻身壓了上去。
 
  「睡美人今天要反攻王子嗎?」他似笑非笑的仰看著他,放任他制住自己的雙手。「不要做到一半睡著。」不忘調侃他。
 
  「你知道那支雙人舞你的表情有多醉人嗎…………金泰亨……」他早就習慣金泰亨的口無遮攔,就是因為他從不對他的病症流露出同情或彆扭,他才能和他相處的那麼自在,讓他不會自卑的……覺得自己異於常人。
 
  「很想很想要你,很想。」
  「看著你的那些表情,非常非常想要你。」
  他舔著舌,修長的手指不安份的在金泰亨身上游移。
 
  「鄭號錫……」
  「今天對我粗暴點。」
 
  鄭號錫比任何一次都更用力更粗野更強勢的擁有了他,金泰亨痛得眼角併淚,一度後悔起剛剛的一時口快,卻依然墮落的笑著、迎合著,將他的身影將他的氣息深深烙印在心上。
 
  雖然連最後的擁抱都來不及,鄭號錫就又陷入了深眠,但貼在他胸前感受著他強烈鼓點般的心跳聲,金泰亨胸口滿溢著幸福的微微笑著。
 
  是這裡也好,是夢裡也好。
  未完成的夢或持續實踐的都好,如果不是和你一起,活得再璀璨都沒有任何意義。
 
  鄭號錫……你會理解嗎?
  你是我此生,唯一想守護到底的夢…………。
 
-----以你為終點的夢-------完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