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6324_10155337005089622_5914560854690472753_n.jpg

 

  沒來由就是想更這篇。

  原本跟虛實一樣是忽然發想而已,莫名其妙又開始連載了Orz說好是極短篇的不是嗎.............

  改了部落格版面大家還習慣嗎?有些舊文自己看排版忽然覺得太擁擠了~

 

******

  「喔、泰亨!」一大早,活蹦亂跳的朴智旻就從身後追了上來,用他那吃了蜜糖般的奶音有元氣的打招呼。

  「雞米啊。」金泰亨撇了他一眼,若有所思的繼續低著頭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泰亨學長早~智旻學長早~」幾個小女生熙熙攘攘的跑過兩人身邊,一臉羞澀的硬著頭皮喚了兩人。朴智旻微笑的揮了揮手,金泰亨只是冷著臉用眼神稍微示意。

  「今天高中部的成果展你要去看嗎?中午休息時間去。」他與他並肩行走,為了避免尷尬主動開啟話題。

  「高中部........?」金泰亨想起來妳好像跟他提過成果展的事,於是很快的答應了朴智旻。「嗯去吧,去看看學弟妹們一直以來都學了些什麼。」

 

  中午時間金泰亨拒絕了三四個女孩主動遞上的手製愛心便當,去商店買了飯糰咬在嘴裡,就和朴智旻一起前往高中部成果展的展場。琳瑯滿目的攝影、繪畫、海報輸出作品讓兩人目不暇給,朴智旻興致勃勃的每幅作品都細細研究作者創作理念,而金泰亨則是一轉身,就在百花競艷的作品中一眼找到了妳。那張以妳為主題的掛報僅僅只是A5大小尺寸,在眾多引人注目的大型裝置藝術作品對比下顯得極其渺小,他卻像著了魔般一秒都無法將視線移開,緩緩被牽引著走到了掛報前佇足。

 

  妳裸著背,一頭柔緞般長髮凌亂的披散在肩上,側著臉仰望背景那片無邊際的夜空裡隱隱綽綽的星點,周身用後製做出螢光往空中飛散的光效,像夜之精靈般迷魅撩人。明明是極美極富質感的一幅作品,看在金泰亨眼裡卻滿腦想著另一件事。

 

  ……………………三更半夜裸著身坐在野外,這種照片到底是哪個渾小子掌鏡的。讓我知道一定讓他消失在這個學校。

  刻意將作者姓名牌細看了幾眼,看到了女性的名字,金泰亨這才放下心來。

 

  「妹、控。」朴智旻不知道何時也跟了過來,看著金泰亨對關於妳的一切再三留意的模樣,不禁脫口調侃他。

  「閉嘴。想死嗎?」金泰亨尻了他手臂一拳後惡狠狠的瞪視他。

 

  「哥?怎麼來了?」遠遠在走廊就聽到隔壁幾班女同學奔跑尖叫的聲音,妳不用思考都猜得出怎麼一回事,順著人潮聚集的地方過去,果然看到妳那個風靡萬千少女的哥哥修長的身影。

 

  「智旻說要來看妳們的成果展。」看到妳緩緩步近,金泰亨忽然一掃臉上陰霾,對妳淺笑著揮了揮手。

  「阿米妹妹午安啊~真是越來越漂亮了。」朴智旻熱情的擁上來和妳貼了下臉,卻馬上被金泰亨狠狠巴了後腦勺。「別隨便碰我妹。」他大翻白眼。

 

  看著妳們三人站在校園內,如畫一般的畫面,妳的閨蜜景昭貞和其他同學用手支著臉頰,趴在教室窗臺上向外看著這個景象,發出了欣羨的讚嘆:「妳說這金阿米上輩子拯救了全宇宙吧?哥哥是學校風雲人物,身邊的好友朴智旻學長也是熱舞社出了名的強將,聽說一直有經紀公司在遊說他們去當練習生呢。」

 

  「真羨慕阿米有個那麼帥的哥哥~」

  「妳說泰亨學長好還是智旻學長?」

  「是我的話,哪個多看我一眼我都了無遺憾了啊。」

  「真帥啊~♡」

 

  在少女們滿懷憧憬的熱議中,午休很快就過了,妳開始了下午的課程,上課卻漫不經心無法專注的和昭貞不斷互丟紙條。

  「今天晚上去我家做報告然後留下來吃飯吧?:)」

  「當~然~好~是泰亨學長在的家呢。( ̄▽ ̄)ノ」

  「哥哥今天說是要跟系上同學出去,不會在家。」

  「啊……那好吧。T_T」

  「妳不要失落的那麼明顯啊(>___<)」

  「哈哈哈哈沒有啦 我也喜歡跟阿米待一起啊~」

 

  妳在空檔時偷偷的又連上了校內討論區,看到那個有著熟悉語氣的匿名者又發了新的文章,心臟忽地顫動。

 

  「今天在高中部成果展遇上了泰亨學長,就在很近的距離,本人真的五官完美身材又高挑,完美的夢中情人類型。他沒有看到我吧?雖然我就在他不遠處。已經有初步接觸了,計畫實行中♡」

 

  妳搜索著模糊記憶裡今天在場所有的女孩臉孔,試圖揪出隱藏在屏幕背後的覬覦者,卻怎樣都徒勞無功而放棄。

 

  放學後,妳和昭貞一路打打鬧鬧的回到家,帶她進入了妳那充滿粉紅的少女氣息房間,她攤成大字型躺在床上,舒服的閉上眼感受空氣中那股淡雅到幾乎嗅不出的花香。

  「妳房間那是什麼香味?」她好奇的問。

  「罌粟花。」妳翻開從圖書館借來的書籍資料邊抄寫邊回應。「妳鼻子真靈敏,一般人是聞不到的。」

  「嗯……我對香味很敏感。」昭貞再嗅了嗅,睜開了雙眼望著眼前的空氣,若有所思。

 

  瞎混了一陣之後妳們兩人合力完成了報告,她將電子檔用妳的電腦傳上了班級討論區後,離開時遇上了剛結束聚會回到家的金泰亨。

  「泰亨學長再見。」她大方的揮揮手,笑得燦爛的對他說。

  「喔昭貞啊,回家路上小心點。」金泰亨也禮貌的做了回應,紳士的為她輕啟門將她送出家門。

  「昭貞啊~妳的筆、記……」妳乒乒乓乓的從二樓衝下來,手上拿著她忘記帶走的筆記本,卻發現空蕩蕩的玄關只剩金泰亨挺拔而孤獨的身影。

 

  「呃、嗯……」屋裡只剩兩人獨處,妳不自在的縮回下樓的腳步慢慢倒退著走。「我看……我明天再拿給昭貞好了。」

  「嗯。」金泰亨鬆了鬆掛在頸上讓他現在感覺有些呼吸困難的領帶,移開目光不與妳對視。

  有外人能轉移目標時倒還好,只剩妳們獨自面對面時,金泰亨就不由自主想起昨天那個悖德罪孽……卻激烈銘心的吻。

 

  昨晚在留下他後妳抓住他吻了上去,在家人沒看到時、在庭園玄關看不到的死角,妳失心瘋墊起腳將唇湊了上去,小巧而濕潤的舌尖蛇信般靈活的探入他嘴裡,撩撥得金泰亨也閉上眼發了狠的回應妳熱烈的吻,他用了要將妳捏碎的力道將妳緊擁在懷裡,舌尖來回交纏直到銀絲溢出嘴邊,他離開妳的吻,用舌頭輕舐了妳的嘴角將銀絲舔淨,又捏著妳小巧尖細的下顎給了妳一個極其粗暴的咬吻。在他開始無意識的單手扯開妳原就大敞著的衣領時,妳迷濛而痴迷的神情才讓他猛然驚醒,粗喘著氣狠狠推開了妳。

 

  在獨處時,他一整天腦子裡都充斥著妳迷亂的表情。

  還有再也無法更高漲的罪惡感和自責。

 

  他直覺自己瘋了。

  用手遮蔽了視線整個身體癱平在床上,他把自己反鎖在房裡,不讓自己再跟妳有任何機會接觸。

 

  從妳們家離開的昭貞走在靜謐的夜路上,有些失神的回憶著竄進鼻腔裡那股特殊的氣味。

 

  金泰亨身上飄散著與妳房裡如出一轍的氣味。

  那個象徵著……走向毀滅的誘惑的氣味。

 

-------詠蟬------待續---------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