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5792_10155311035499622_1031276318618974494_o.jpg

每次到結局就要拖個兩個月真的很欠揍A________A
有時候真的因為想了很多東西反而沒辦法好好用文字表達~也懶得表達(巴)非要等到我自己冷靜了才生得出來XD
下一話理論上真的會結尾,如果沒爆字數的話。

開放給我壓力催更XD不然等到公司又開始忙大概又是兩個月後見了................(喂)
留言我都有看,只是因為工作忙回覆速度比較慢/_____\現在開始會好好的回,可能會忽然發現妳們兩三個月前的留言現在我才回~原諒我QQ

剛回來就讓我耍個小任性吧。這篇如果10月30號前破40個留言,10/30當天晚上就更新結局,這次應該會有點小驚喜的感覺。

鎖碼文現在會PO去POPO,請自行前往:http://www.popo.tw/users/btstoffee
泰妃糖官方LINE:http://line.me/ti/p/%40zgh4435
 

******

  「ㄚ頭。」
  「嗯。」這段時間,她發現她變了,原先每天欣喜的找他說話的情緒被削減得一點都不剩了。而他似乎也發現她的異狀,主動找她的時間變得更多了些。
  「妳到底都在忙些什麼?」
  「很多雜事,真的很多。」她面無表情的點著螢幕,語氣生疏得像是從未與他熟稔過般,其實最近一點都不忙,她只是單純在拉遠距離逃離這個人而已。

  反正,想知道的事問了也不會說吧?從新聞爆發之後他也就像往常一樣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過想了想他也沒必要向她解釋什麼,因為,她不就是多如繁星的阿米其中之一而已嗎?誤打誤撞跟他聯繫上了,還真以為自己成了什麼特別了。

  "妳多想了,我喜歡妳。"
  她想起閔玧其跟女團成員那些被曝光的私密對話就不由自主使力捏緊了衣角,頭疼噁心得閉上眼。

  「真的忙到那種地步嗎?」他似乎不打算相信的再詢問了一次。
  「嗯真的。」她也依舊嘴硬到底。
  「好吧,妳說是就是。那麼,給妳看樣東西。」
  他的話引起了她的好奇,停留在對話視窗前一秒都不敢離開。畢竟由他主動說要給予什麼,這種機率是相當稀少的。

  「最近在看這個,妳說,挺好看的是不是?」閔玧其截了幾張圖傳送過來。
  看到排版的同時她就覺得頭皮一陣發麻,將圖片點開的下一秒就詫異得睜大了眼什麼話都說不出來。那些截圖是.........《虛實 》的內容。

  「你為什麼會看到這個!!!!!!!!!!!!!!!!!!!!!!!!!!!」她在手機前崩潰起來,連帶著文字也顯露出她的異常激動。
  「妳不知道我會上網搜阿米對我們的評價嗎?創作文我也會看。」
  「創作文那麼多到底怎麼找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有的一切都被這樣窺視著,她滿臉通紅感覺七竅要冒煙般全身發燙。
  「我是誰。」短短的三個字,卻想像的出他在螢幕另一端是用著多令人欠揍的自信表情在笑著。

  「你不要看!你不要再看了,我要去把它關掉!」
  「原來妳一直都那麼想嗎?」不理會她的失控和制止,他照舊冷靜追問自己想知道的事。
  「騙人的,都是騙人的。寫小說所以添加了很多不必要的情緒和戲劇效果下去。」她滿嘴胡謅的干擾他,手摀著臉難為情的伏在桌前。
  「知道了。」看她沒有好好回答的打算,他也不浪費力氣繼續追究下去,但頓了頓,隨即又補了句:「我沒有在釣魚。」那是《虛實 》第二話的內容,她知道的,他把她每一個字每一個心思,都看進了眼裡。就是這樣溫柔細膩的讓人心碎,但此時,這樣的溫暖反而更讓她倍感傷害。
  「知道了你不要再說了QQQQQQQQQQQQQQQQQQQ」她瀕臨崩潰的求饒,一刻都不想再面對這話題。

  「最後問個問題。妳什麼時候要更文?」在恢復安靜幾分鐘後,他忽然又傳訊息過來。
  「不知道......最近沒有寫下去的慾望,怎麼,你還想看?」
  「如果有些話妳沒有辦法當面跟我說,那看了文章至少能猜出一二。」
  「都說不是真的了................」
  「結局,決定了嗎?」
  「心情好就讓它HE,心情差就讓它BE。」
  「嗯。」
  直至現在,她仍然不懂他為什麼要猜她的心思,喜歡或討厭從來沒有明說過,但在她想離開時卻又自己追上來牽絆住她。從那個事件之後她胸口發悶的寫不出任何一個字,連防彈的新作品或影片也完全不敢觸碰,深怕一看到影像一聽了聲音,就勾起所有回憶,讓她滿腹酸楚的只想哭。

  你真的懂你那致命的溫柔足以將我殺死,讓我墮入最闇濁的黑暗嗎?
  不想停留但也不知道怎麼離開,就這樣僵持著僵持著,直到自己身上的傷腐爛到深可見骨而連痛覺都沒有。

  她更埋首於工作了,封鎖一切關於防彈的消息,連朋友找她衝簽售會都提不起興致,朋友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本來上個月還在滿口防彈的女人,這個月就像變了個人般聽到防彈就變了臉色。只是,跟閔玧其的連繫依舊有一搭沒一搭的持續著,雖然她不主動找他,卻仍在他的訊息跳出時遮掩不住臉上發自內心的笑意。

  她想過只活在這裡就好,這個通訊軟體,這個只有他與她的世界,只要對外界的事什麼都不曉得,她就不會再食不下嚥,每天從惡夢裡喘息著醒來。掩耳盜鈴也好,她已經懼怕了,一次又一次、那種將會被掠奪的失落感。

  下個月就是他的生日了,準備給他的禮物她也早就都買了打包好,稍微探了口風問資料後就將一切就緒,準備實行她的計畫。
  她想要回到,真實的觸碰到他的那一夜。想要把她失去的魂魄由那個小小的海島帶回,然後讓一切歸零重新出發,說不定屆時就會有勇氣轉身離開。

  跟公司請了長假把手邊所有事情都安置好,也將機票飯店一切都打理好後,她這才發了訊息向朋友、家人,包括閔玧其,告知這件事。

  「我要去台灣一個月。」
  「台灣?怎麼那麼突然,去玩嗎?」凌晨三點,他早應該睡著的時間,卻對她的來訊幾乎是秒回。
  「去找回自我。」在跟別人對話嗎?雖然那麼猜測了,但她卻又馬上搖搖頭讓那念頭在腦子裡消散。不能再被影響了,不然就失去規劃此行的目的了。
  「什麼時候出發?」
  「明天。」
  「.......................................」他似乎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相當不能接受,打了一長串的刪節號後什麼都沒再說。
  「給你的東西我會在明天早上寄出,你再留意包裹。我要睡了,清晨的飛機。」語畢,她連等他回覆都沒有,關上了軟體後戴著耳機就直接入睡。

  張在仁空靈的嗓音由耳膜滲入腦內迴盪了一夜,<幻聽>優美而帶著清淡滄桑感的樂聲撫慰了她受傷而無法痊癒的心,這是他傳給她的第二首歌,也如同<日與夜>一般,陪伴了她數個失眠的夜。

  「誰能帶我逃離這一切
   從這傷痕累累的靈魂中

   在這漆黑夜晚的天空下 
   我無法逃離 你的模樣 
   你的聲音 你的香氣
   整日在我耳畔縈繞
   你到底 在哪裡」

  如同幻聽般,她總是在睡夢中隱約聽見,他那如同惡魔招喚般的細聲蜜語而深陷無法自拔。

  在一夜不是相當安穩的睡眠後,她掛著耳機開啟了旅程,踩上台灣土地那瞬間幾乎是同時,連上漫遊網路的手機就響起了訊息音。

  「到台灣了沒」滑開訊息她會心一笑,這個閔玧其,似乎不知不覺間跟她越來越有默契了。
  「剛到,今天不是還有宣傳和拍攝活動要跑?就別擔心我了。」

  她訂了與第一次來台灣時同一個旅館、同一間房間。居高臨下由房間內向外看出去,似乎還能聽到當初演唱會那天的喧囂。被清掃得相當整潔的房間裡,卻感覺還殘留著閔玧其身上混雜了雨水味道的香氣,還有他那個會讓她燃燒起來的灼熱視線。

  「妳到底去那裡一個月要做什麼?」待在台灣的第十天,雖然跟他說了別擔心,但似乎還是抑止不住閔玧其那個容易多想的心思,覺得這ㄚ頭不知哪時開始就不對勁,更是讓他對她交代不清的行蹤和原因起了疑心。於是在宣傳活動的空檔,只要一得閒他就傳訊息給她確認她的安全。
  「可能想逃避現實吧。」她不懂為什麼,這個人似乎總在感受到對方想抽離了才會又快步追上。在韓國時很多時間明明就是空下來的,卻發現他對她的訊息愛理不理,現在到台灣來了反而照三餐都能收到來自他的關心。

  她望著沾了細雨的落地窗,忽然思念起那一天閔玧其靠著這片落地窗往下眺望,浸浴在夜色裡的身影,將手覆了上去,從指間傳來的不是玻璃的冰涼感,而是來自閔玧其的溫度。
  <幻聽>的歌詞與樂音持續纏繞著聽覺神經。

  她想到她似乎真的很久沒看到活生生的閔玧其了,這陣子一直逃避導致連飯拍都不敢看,思念感其實也不知不覺到了極限,坐在那個曾經有他相伴的床沿,她開了手機上網搜尋這陣子的所有飯拍跟節目,卻無意間又看到了他與她一起上節目的畫面,胃液翻騰的感覺再度湧上,她不明究理的冷笑起來,木然的把節目從頭到尾看完。她與他調笑、與他以眉目傳遞訊息的片段就像在眼前發生一般令她妒火中燒。

  她也忽然想起他說過的,那個為了她才註冊通訊軟體的ㄚ頭,此時跟螢幕上那張可人的臉莫名連結起來。該不會.........說的就是這女孩吧?

  抖著手勉力抓穩手機,她不知道究竟是該問或是不該問,但最後還是送出了眼前視線一片模糊吃力打完的訊息。
  「你之前說過的,為了她而開始用通訊軟體的ㄚ頭,是OO團的OO嗎?」
  「別亂猜。」依舊是曖昧不明的閔式回答,不肯定也不否定的釣人胃口。
  「那到底是誰?」
  「知道了有意義嗎?」
  「那現在還是有聯絡嗎?」
  「有。」
  「嗯..............................................」無論答案是哪一個,似乎都一樣的傷人,她痛得忽然啞然,再也不知道該回覆什麼。
  「妳又要這樣了嗎?」
  「沒有。」
  「對了,東西我已經收到了。謝謝。」文字平淡得看不出來有特別的起伏或喜悅埋藏著,她早就預想到會是這樣的反應,所以也就見怪不怪。少年們收到的禮物她是見識過的,站姐們送的不是價格不斐的名牌就是潮流尖端的3C產品,她那個小小心意在金錢堆出的豪奢前算得上什麼?不過就是聊天時閔玧其曾說過,一直想要國外一個已故的HIPHOP前輩的黑膠唱片,而她也透過各種管道和關係,想盡辦法為了他取得到手而已。

  反正,已經差不多下定決心離開了。就當作最後的溫柔吧,把自己對他的執念包裹在禮物裡一起送出,然後完成這趟旅行,就把這些像做夢一樣的回憶通通埋葬在意識深層永遠都不要再想起。

  她重新回到新莊體育場重新踏上在場外等待時走過的每一吋土地,拍下每一個曾經被大量阿米淹沒的角落,走進內部拍下空蕩蕩的體育場,螢幕上彷彿又看到了閔玧其在舞台上跳舞的身影。她挑了幾張拍得最好的照片傳給閔玧其,內心像沙漏般一點一滴的有什麼在緩緩流失。

  「無法觸及的夜空
   你背過身去的模樣
   就這麼將疲憊的我擺脫
   讓我變成幻影

   對不起抓住了你
   焦急的呼喊著 不要離我遠去
   再也看不見的悲傷之中
   眼淚再度落下                                     ------歌詞出處Sunyu & KPOP空耳」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如你一直說的,關掉了網路就什麼都沒有,現在我累了,就讓一切成為泡影存在永恆的夢裡吧。我的,閔玧其...............。

 

-------待續-------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