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淚滴在我的唇上灑上藥粉時,我淒厲的叫出聲。 
  「這個落雨也真過份!他為什麼總是對妳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邊幫我上著藥,淚滴邊心疼又氣憤的說。在我跟小椽決裂之後,很多事我都跟淚滴坦承了,一五一十的把我對落雨紛飛的情感全數傾倒出來,讓淚滴看個清楚。也因此,淚滴心疼我,越發的對落雨不諒解。 
  「我是個有趣的玩物吧?」我猜想著,嘆了口氣,淚滴也無奈的搖搖頭。 
  之後的幾天,我躺著坐著站著,吃飯說話睡覺,只要稍微拉扯到唇上的傷,就讓我痛的緊皺眉頭。但落雨紛飛卻像沒事一般,依然冷漠如他,當然連那天的事都隻字不提,連慰問我的傷都沒有。 
  
  這又是個讓我時時刻刻都想起你的好方法是吧? 
  我諷刺的笑笑。 
  
  然後我發現,我感染了落雨紛飛的冷漠,有時看著他,我竟然能夠毫無感覺的不理睬他,像是我從來都沒有對他有感覺般自在。跟他擦身而過時、跟他一起出征時,都能夠當他是個陌生人般的無視。
  但是我自以為瀟灑的行為,淚滴卻悲哀的嘆著氣,擔憂著在她沒發現時,我對落雨紛飛究竟放下了多少超乎她想像的情感。 
  
  「我沒有。我不在意了。」我笑著對她保證。 

  「不在意了又怎麼還會知道他在身邊,知道妳自己無視他這個行為?雨音,妳這個傻瓜!妳一直望著他,妳眼裡一直都有他,妳一直逼自己不去在意他!妳的一切無視、一切不在意都是刻意的!」看著我裝作不在意的臉龐,淚滴像是要崩潰般的摟住我,一連串的對我點破事實。那瞬間,我啞然,因為淚滴說的沒有一項是錯的,我是想著他,還諷刺的每晚夢裡都有他,還有那個粗暴的吻和椎心的痛。 

  「我會不在意的,遲早有一天。」我頗有意味的,忍著嘴邊的痛勾起嘴角乾乾的笑。 
  連同著被掠奪了吻的那天所立下的誓,我又在心中默默的新添了一條: 
  不想被你玩弄於鼓掌間,我要蛻變為翩翩飛舞的美麗花蝴蝶, 
  用斑斕的色彩奪去你的目光,卻讓你因為無法觸及而同樣傷痛。 
  
  之後我開始恬不知恥的跟所有人搞曖昧,笑著、打鬧著,眼波流轉,一舉手一投足都刻意帶著誘惑。當然,在男性盟友間人氣度也大幅上升。不過也因此,我入盟時那個謠言又開始甚囂塵上。大家又開始流傳著,我在入盟前就跟落雨有曖昧,才因此逼走了落雨紛飛的婆,然後堂而皇之的入盟。 
  
  「別那副樣子。」某天,在城裡的角落,逮到獨處的機會,他抓住我的手,反常的對我冷著臉斥責的說。 

  「哪副樣子?」我學他裝傻,曖昧的湊近他的臉衝著他笑。 

  「那副墮落的樣子,那不像妳。」他冷漠的臉上有雙冒著火的眸子,控制不住的情緒反應在力道上,捏緊了我的手。
  他從來不曾那麼失態,因為他是落雨紛飛。是個沒有感情的──英雄人物。他屬於大家,所以他不能為了任何人擾亂自己的情緒和步調。 
  但是此刻,我知道他在意,他在意我那副不知羞恥的模樣。我欣喜的忍不住笑意。 

  「哈哈哈──我墮落?別自以為了解我。原來這麼做能夠讓自己什麼都不在意,真快樂。」我猛力甩開他的手大笑著,點著腳尖像跳舞般,輕快的離開他身邊。 

  「對了,我忘了跟你說。」我把手背在身後,妖精般俏皮的轉回身子,刻意語帶羞辱的對他說:「你的臉真美,真是個美人胚子,要不要當我『眾多』的妾之一?我會好好愛你。」然後帶著訕笑快速的逃開。 

  「……」落雨默不作聲的佇立在雪中,拳頭緊捏著,我瞥見他受傷的神情,心疼的想奔回他身邊。 
  
  但,如果奔回去,一切就會如同幻影般的消逝。 
  他會如風般消失,會躲避我因為期盼被擁抱而閃耀著光的雙眸。 
  會推開我,會將我當做素不相識的陌生人。 
  
  ……何必呢? 
  
  我頭也不回的像是逃命般離開,淚珠簌簌地掉了下來。 
  髮上的雪抖落了一地思念。 
  
  毅然決然的傷害你,只為了斷絕那因為思念, 
  而在長夜裡無止盡重複──有你粗暴的吻的夢。 
  
- - -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