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5a4d90915d858cb9b2717255b01df.jpg

對於這裡要全面鎖碼我真的覺得太煩了.........考量了很多原因因此決定開啟POPO原創帳號同步更新。
雖然要重新排版也是一件很煩的事Orz我把任何一點牽扯到H的都直接設成18禁分級總行了吧?
 
有讀者說以為這篇是甜文小心靈被深深震撼到XD
所以設一下防雷,這篇不是甜文,它、不、是、甜、文。
 
照舊宣傳官方Line,發文或有重大公告會立即群發,找我聊天有空就會回: http://line.me/ti/p/%40zgh4435
 
 
*****
 
在這以前,她曾經是妳心中純潔無暇的天使。
 
妳們的容貌那麼相似,相似得只有妳們兩人分得出彼此,即使外人經常錯認,妳依舊觀察得出她那比妳稍白了一些的肌膚,微微上揚了一厘米的眼角。
但不同於妳的溫馴和善,她像隻貓般的時而古靈精怪、時而神秘優雅。
 
20歲,正值花樣年華的那年,妳和他在那個櫻花紛飛的季節相遇了,而後陷入了熱戀。
朴智旻瞇著他的笑眼,熱烈的邊注視妳邊將妳壓在床上,細碎的吻一路由腹部向上跳躍,灼熱的吻上了妳的唇。
 
「妳真的,是我見過最美好的事物。」他用他強而有力的臂膀將妳一股腦圈入懷裡,寵溺的對妳的額頭深深印上一吻。妳只是閉上眼笑著,感受著這刻真實而甜膩的幸福。
「吶、智旻歐巴,也交往好幾個月了,明天去我們家吃飯吧?我想把你介紹給家人。」
「當然好,我的阿米公主說什麼都好。」他點點妳的鼻頭,毫不猶豫的笑著答應。
 
那晚在見到她時,妳為他眼裡的極度震驚失笑。
「智旻歐巴,是妹妹太美了所以看呆了嗎?」妳輕推了他一下,他才猛然回神。
「……太像了。」他咂舌。「雖然之前就聽說妳有個雙胞胎妹妹,但真的像到幾乎分不出來。」
「對吧,之前說的時候你還不相信呢?」
「那你們身邊的人到底都怎麼分出妳們的?」
「其他人都分不出來,但仔細看,妹妹的眼角比我上揚,眼神比較媚。」妳拉著妹妹湊近他眼前,妹妹只是自顧自的笑,朴智旻看了五分鐘依舊研究不出哪裡不同。
「如果有一天我跟妹妹交換了,你該不會都不知道吧?」
「對喜歡的人怎麼可能那麼遲鈍,一定會發現的。」他瞇起那個招牌笑眼,信誓旦旦的說。
 
那次用餐談笑後家人對朴智旻有了不錯的印象,因此他來家中作客的時間也變得多了。穿著薄透的絲質睡衣趴在床上,妹妹披散著一頭瀑布般的長髮,慵懶的詢問著妳們之間相處的狀況,一邊漫不經心的隨意按著手機鍵盤回覆訊息。
 
「別光只問我的事呀,妳這孩子什麼時候也要帶男朋友回來讓姐姐和爸媽看看?」妳在臉上堆疊完保養,轉頭打趣的對她說。
其實妳一直都知道妹妹的異性緣出奇的好,像是漫畫裡的富江一般,只要接觸過她的異性都會陷入一種無可自拔的迷戀。即使有著一張極為神似的臉,但妳卻清楚的知道,內裡放置的是兩個性格完全迴異的靈魂。
 
「我最近,有認真喜歡的對象了喔~」她神秘的歪著頭對妳笑笑,用青蔥般白淨修長的指頭刮畫著手機螢幕上那個男人的頭像。
「真的嗎?我看看長什麼樣子!」妳興奮的伸手過去,卻被她一個靈巧的閃開,將手機護在胸前。
「等到穩定了再帶回來給妳們看。」她用著那染了莓果色的唇,緩慢而嬌豔的笑著說。
「知道了,睡吧。」妳不作他想的笑著拉了吊燈的長繩,讓整個房間陷入了黑暗,很快的進入深眠。
 
她在隔壁的單人床靜靜看著妳的睡顏後,裸著足拉開窗簾走向陽臺,整個人在絢麗的夜色中被浸染得更加迷媚。
 
「要不要 看我」她拉下一邊的肩帶,拍了一張引人遐思的照片發送出去。
對方隨即打來了視訊通話。她將黑緞般的長髮披向一側,接起了通話。
 
「要讓我睡不著嗎?」男人似乎剛睡醒,聲音沙啞中又帶點無奈的撒嬌意味。
「怎麼能睡,你不是我的月之戀人嗎?只有晚上才見得到你~」被她扯下的肩帶更向下滑落了一些,絲質睡衣裡若隱若現的美麗胴體讓他的目光不自在的移開又不由自主被拉回。「我很想你。一整天都想。」
「……我也是。」
「你不準。」
「為什麼?」
「因為這個罪名我一個人承擔就好。」
「妳很多人追求,為什麼是我?」
「因為只有你……發現我多寂寞……」聽到房內傳來的幾聲輕咳,她機靈的將手機收往身後,確認沒動靜後她緩緩的將手繞到前方,將手機由大腿根一路緩慢的上移,讓自己線條姣好的女體由視訊鏡頭盡入對方眼裡,她眼底含著幾點晶瑩,眼神迷濛的問:「什麼時候,才能光明正大被你擁入懷裡……」在語音終結的同時,她直接按下了掛斷鍵。
 
他的心被懸在她尖細蔥白的指尖。
望著由一片黑跳回訊息視窗的介面,他的喉頭乾涸得像要燒起來。
 
他的思念已經到達了臨界點。
 
很快的妳就發現了,朴智旻的手機裡那滿滿的,妹妹巧笑倩兮的照片,還有兩人甜蜜出遊的合照。
「妳說!!!!!!這是什麼!!!!!!這些是什麼!!!!!!為什麼妳們會一起出遊!!!!為什麼妳們會密切的聯絡!!!!」那天只有妳們兩人在的下午,妳將手機砸在她臉上後拽著她的柔順長髮就使勁給了她好幾個耳刮子。
「他本來就是我的!!!他本來就是!!!!一直都是!!!!」臉上被搧得滿是鮮紅指印的妹妹此時也失去理智,歇斯底里的哭叫起來,吃力的掙扎抓起一旁的手機後趕緊按下的撥出鍵。
「妳打給誰?妳現在想打給誰?」瞄到了螢幕上的名字後妳的怒火更加熾烈,抓著長髮的手更是又旋了好幾個圈,讓她吃痛得哀叫出聲。
「哥!!!!哥快救我!!!!姐姐又發作了!!!!!!」妹妹語無倫次哭叫的聲音迴盪在房裡,而妳只聽得見那個刺耳的名字。
 
沒有多久家門的電鈴就急促的響起,妹妹像知道救世主降臨般,從剛剛的跟妳扭打忽然間奮力抵抗後衝出房間,將大門「嘩----」的一聲打開後,伏在來人懷裡放聲哭泣。
 
妳望著眼前的兩個背叛者,歪著頭不可置信。
 
「好了,沒事了,妳乖,我在身邊。」朴智旻心疼的抱著柔弱無骨的妹妹,眼神複雜的看向妳後,旋即將妹妹帶離開現場。
 
妳又被帶回那個只有一片潔白的房間,除了柔軟的牆面,簡單的純白鐵架床組,還有地上散落的紙筆,其他什麼都沒有的房間。
妳坐在地上憑印象勾勒出最愛的朴智旻的臉龐,回想起妳們之間甜蜜的時刻,深深後悔起讓他進入妳的家人之間,溫熱的眼淚浸濕了圖紙。
 
父母過了很久才再度來探視妳,看著妳用天真而溫順的表情詢問朴智旻的近況,他們臉上表情先是冰霜般凝結然後碎裂抽搐。
 
「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智旻哥……」
 
他們不敢向妳告知他即將跟妹妹結婚的事實。
 
關於妳的報告,開頭寫著幾個簡短的字眼:精神分裂患者(Schizophrenia),失認症、錯誤記憶、暴力傾向。
 
新婚之夜那晚,在熱烈的纏綿後,妹妹輕撫著朴智旻熟睡的美顏,滿足的緊擁著他。
「不是說會發現的嗎…………我的智旻………………」
白玉般的月漸漸被烏雲掩蓋,他的身影也跟著融入一片黑暗。
 
-----雙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