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感覺進度偏快,把原本要放下章的東西放進來了XD因為前陣子拖了滿多天沒更所以字數多了一些些~不過停在討厭的地方了XD

 發在社團的話有感受到,不是重口味的文讚數和留言數都會偏低,不過還是想好好的把虛實用清淡的口味寫完,畢竟是想留下些什麼,想傳達什麼才產生這篇的=3=

*****

  「在一起吧。」在隼第五次的詢問之後,她堅定的開口答覆。

  這三天裡她一直反覆糾結的測試那個幻影,但無論她怎麼旁敲側擊、機關算盡,他就是不透露任何一丁點口風,談論關於他自己、關於她們間的關係。她最終還是放棄了,如果對方只打算止步在這樣的距離,她又何必要死纏爛打非得要撕開那層紗?

  這段時間她累了,不單單只有精神,而是身心俱疲。
  她說過他們有彼此的現實需要回歸的,所以現在就快刀斬亂麻的終結這一切,讓雙方都回到原點吧。

  答應了隼後她心情的確輕鬆了好幾天,像一般OL小資女那樣正常的上下班,等待心愛男友的溫馨接送,享受甜蜜浪漫的約會氣氛。牽著隼的手時,她是真誠的發自內心微笑的,因為這一切就如同小說劇情般順利美好,一切都像是設定好的遊戲走向,平緩穩定的讓她幾乎能夠想像他們美好的未來了。

  只是她依舊沒有對他提過隻字片語,關於隼的所有消息,關於他們交往的事,在她上線後就被她全面封鎖絕口不提。沒有知道的必要,因為他們之間只是各取所需.........不對,只是她單方面的一廂情願,她甚至連他在想什麼都從來沒有弄懂過。

  「ㄚ頭妳聽歌嗎?」那個找不到話題,百無聊賴,她已經做好了當天對話就只有早安甚至沒有晚安的晚上,他難得的自己找話題密她。
  「廢話嗎?防彈的歌都聽啊。」
  「除了我們的歌以外,對其他類型的接受度?抒情之類。」
  「都聽,接受度很廣。」

  得到了這個答案他隨即傳了Gummy的日與夜給她。「第一次聽就喜歡上了,聽聽吧。」

  她在點開的第三秒就愛上了這首歌,她的音感像個挑食的孩子,如果音樂30秒內不抓耳的話就會直接關了不會再碰,對人也一樣,從第一接觸的瞬間就分區劃位好,這個人究竟會成為朋友還是過路人。也許在他們交談的第一句她就將他放到了最靠近心的位置,所以她再也無法把其他人看得比他還重要。

 「究竟還要我多麼愛你 你才會懂我的心
  究竟要經過多久的時間 你才會愛上我
  因為總是在哭泣的我 因為是個連話也說不出口的傻瓜
  所以心才會疼痛
  比起昨天 今天是稍微為漫長的一天

  在哪裡也好 在做些什麼也好
  你和我就是無法相遇的日和夜

  Cr:It's Y to the Z」

  在對照著歌詞將日與夜聽完第一遍時她就潸然落淚了,冥冥之中像是甚麼都註定好一般,他跟她就像永遠無法碰觸對方的日與夜。
  這是他分享給她的第一首歌,卻每字每句都切中她一直以來的心境而讓她痛哭不已,她覺得他明明就理解一切,卻依舊狠心的不給予任何回應。冷眼旁觀的人最歡快吧?自始至終只有她這個過於認真的人才會感受到痛苦,他永遠只是不受影響的依自己步調向前走,直到她追逐得遍體鱗傷想逃了,他才會又伸出手摸摸她的頭給予撫慰。

  「覺得如何?」
  「………很棒,女聲有力卻帶滄桑感,詮釋這首非常到位。」
  「喜歡就好,下次再給妳別首。」

  下次。
  其實她有發現閔玧其這陣子產生了什麼微妙的不同,以往他們的對話似乎都是過了今天就沒有明天,互道晚安後隔天就像成了陌生人一般要重新想話題建立起關係,但最近他開始會將前一晚的話題延續到隔天,也會像現在這樣留給兩人有什麼承諾未完成而連結著的感覺。
  對於那樣的轉變讓她更加放不掉手,但她卻已經答應跟隼交往了,她覺得自己是個罪大惡極的人,將大家都陷入了這種曖昧不明的境況。

  「……妳不要再發呆了,有在聽我說話嗎?」直到站在身邊的隼用了不悅的口氣出聲時,她的意識才回到兩人正在約會的現實。
  「有……」
  「那我剛剛說了什麼?」
  「你說了……我……」

  看她完全回答不出來,他嘆了口氣,交往近八週了吧,他交到的這女友常常像是個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

  「如果沒有想清楚的話當初為什麼要答應我?」忍到今天似乎到了他的臨界點,站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他冷了臉直接質問她。
  「就是想清楚了才答應的。」
  「是嗎?想清楚的話,妳會像現在這樣魂不守舍嗎?跟那個人的關係也完全斷不乾淨不是嗎。」
  「覺得我在利用你才答應在一起是嗎?」
  「姑且不論是什麼原因而答應,至少答應了就該好好的盡責吧。」
  「怎樣才叫盡責,說了我會做的。」
  「刪掉他。」他語氣堅定的把一直以來都想做的要求毫不猶豫的提出。
  「……………………」雖然沒有出聲,但她下意識捏緊了手機的細微動作,和臉上不可置信的表情讓隼的心又碎了一次。

  「做不到?那就換個簡單點的吧?上車。」話還沒說完他就用他修長的大手一把掐住了她的手腕,將她拖往停車的巷子,開了車門就將她猛力甩進後座,自己也跟著進入車內。「身為男女朋友的話這樣也很正常吧?」他眼神冰冷的看著她,制住她的手用單手將她的連身洋裝向上掀,解開了她前扣式的胸罩後將唇覆上了她的紅纓,舌尖繞圈舔弄著,再直接吻上了她性感深刻的鎖骨,一路往她敏感的頸項、耳垂進攻。

  「隼不要………」在他粗暴的壓住她,將手指往她的禁區內探的時候,她的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她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隼,眼神裡只有獸性沒有一絲理智存在的隼,她甚至懷疑起,平時交往那個對她百般呵護、溫柔至極的人,究竟是不是他刻意裝出來的假象。

  「不要!!!!!!!!」在她身下的輕薄布料被他扯下,炙熱的雄性特徵就要突破重圍進入她的身體時,她聲嘶力竭的哭叫出聲猛力推開他。

  閔玧其………
  她緊閉著眼居然恐懼得喚了他的名。

  他一臉了然於心的帶著受傷的表情,望著捲縮身子抱頭痛哭的她。
  早就懂了。只是他還是深信真心對她好的話,總有一天會感化的吧。

  她由淚雨滂沱漸漸轉為抽抽搭搭低泣,隼只是將外套輕輕披在倒臥在後座的她身上後,就眉頭深鎖的坐在駕駛座發怔。
  那晚她沒有讓他送她回家,離開了他的車後她就開始亡命天涯般沒命奔跑,一路跑一路的涕泗縱橫,哭得視線模糊幾次腳步不穩,最後終於踉蹌跌在一處闃無人聲的街道邊,白皙溫潤的腿在重力加速度下被粗糙的柏油路傷得滿目瘡痍,膝蓋小腿鮮血淋漓,鮮紅的血液不斷順著她纖細的腿部線條往下滴落。

  「閔玧其………閔玧其………閔玧其………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她痛得雙腿無力縮在牆邊,抱著手機泣不成聲的向她心中那個唯一的依靠求援。
  「ㄚ頭怎麼了?」或許是她反常的口氣嚇著他,他幾乎是立刻的就回覆了訊息。
  「好想見你………………………………現在好想見你………………………………」即使知道,怎樣的殷切期盼最後依舊會落空,她還是再也控制不住那個如獸般將她吞噬的兇猛思念。
  「先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吧。」他沒有隨之起舞,而是如往常般冷靜的打算先釐清狀況再做回應。
  「如果……如果我消失了,對你來說會有差別嗎?」
  「為什麼又提這個。」
  「先回答我。」
  「如果是妳的話會注意到吧,到底幹嘛了。」
  「那可以再回答我一個問題嗎………你到底………………是不是閔玧其。」
  「當初不是說這問題不重要嗎?」他似乎有些不悅的回問。
  「如果這會影響我會不會消失呢。」
  「發生什麼事那麼嚴重?」
  「求求你回答我………………………」她已經幾乎瀕臨崩潰,將訊息發送出去後,額頭靠著手機又哭了起來。
  「如果不回答就會消失是嗎?」
  「這狀況繼續下去對誰都不會好的,與其這樣的話就都回到現實吧……」
  「讓我想想。」

  他沉默了將近一世紀那麼久,這段時間她支著牆步伐蹣跚的走在萬籟俱寂的街道上,就在她已經絕望心冷的想放棄時他總算是來了訊息。

  「有東西要給妳,把收件資訊給我吧。」

  她噙著淚睜大了眼,一直以來求知若渴的真實────呼之欲出。

 

-----待續-----

虛實-【閔玧其BG】(十一)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