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久等了QQ本週私事很多導致更新延遲~
這幾天會連更的喔!請期待吧~
 
因為心理因素寫的內容似乎有點沉重了Orz
 
※※※※※
 
  人與人,會因密集的相處與聯繫,而縮短了彼此的空間距離和心理距離。
 
  就像她和隼之間。
  就像她和他之間。
 
  為了將自己由那個幾乎整個人生要脫軌的狀況下導正,這陣子她答應了所有現實朋友、上司的邀約,還有-----隼的邀約。說難聽點她在利用他吧?利用他將她從那個滿佈天羅地網的危險夢境拖出來。
 
  她和他的聯繫中斷時間拖長了,於是她習慣後,思念感也稍稍減弱了。她的心漸漸的,接受另一個人開啟門、走入。
 
  那天她被隼帶去看夜景,直到月落星沈的時間才將她送回家,他依舊紳士的為她開車門,陪她走了一小段路,在她掏出鑰匙旋開門鎖時,他拉住她的手臂將她整個人扳過身壓在牆上。
 
  來不及反應的當下那強勢的吻就印了上來,她詫異的睜大眼後又在他溫柔的舐咬下緊緊閉上眼,他身上Bvlgari AQVA Marine的香味讓她恍惚,像是被強悍卻富包容性的海洋圍繞般,在越漸清新溫柔的氣味下變得心動神馳。
 
  也許有點喜歡吧?所以沒有對這樣的行為厭惡,沒有推開他。她跟他的空間距離縮短到了她意外的程度。
 
  他的唇離開後,眼神認真的輕輕問了句:「所以妳是我的了嗎?」她低垂著眼咬唇靜默不語,腦子混亂到無法思考。「嗯……今天也真的晚了,就明天再給我答覆吧。」隼像對待孩子般溫柔的撫亂她的髮將她推進門,她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離開的,她不知道她是怎麼上樓、怎麼進入家門的。時間像是被偷盜走般記憶一片空白。
 
  「ㄚ頭,去哪了?」
  打開手機看到他簡短的訊息她卻有回到現實的實感,明明是虛幻卻幾乎沒有心理距離存在的極度依賴,忽然間,淚又湧上來,她眼前滿是白茫的回覆訊息。
 
  「出去玩了現在才回來。」
  這個時間知道他也不會醒著了,本來只是義務性回覆就打算就寢,沒想到幾乎是下一秒就得到了回覆。
  「怎那麼晚……」
  「嗯跟朋友玩晚了點。」等我了嗎?這回覆速度。她的心又從今日那略有進展的逃脫計畫裡,被他的一字一句拖回身畔。
  「嗯……」
  「你不舒服嗎?怎麼語調那麼沒力氣。」
  「失眠吧,這時間要有什麼力氣?工作進度也落後得讓人煩躁。」
  「玧其啊……」
  「嗯……」
  「你另一個人格跑出來嗎ㅋㅋ」
  「或許。」
  「感覺可以欺負了ㅋㅋㅋ。」
  「想太多了,我還是我,還是那個魔王。」
  「但現在很弱氣,有欺負的慾望。」
  「欺負吧。看妳能耐到哪。」
  「你這樣好可愛♡♡♡♡♡♡♡♡快來讓努那捏捏~~~~~~~~」一反平時強勢的那幻影,現在拖泥帶水不乾脆的講話模式反而引起了她的母性,看他弱氣讓她整個人都清醒過來,興奮得連文字都能猜想出本人在另一端的表情。
 
  「走開……應該是時間的關係,昨天也是開了手機貌似看到凌晨兩點,然後早上八點就睡不著。」
  「你有失眠症嗎?」
  「之前有。」
  「吃藥才睡得著?」
  「不吃藥,醒到天亮。」
  「這樣身體才真的會壞吧?還是去睡?」
  「唱歌吧,讓我睡著。」
  「這時間唱的話會被抓走,你就看不到我了。」
  「反正我原本就看不到妳。」
  「連打字都看不到了。」
  「頂多被當作哪裡發生兇殺案在慘叫,不會有事的。」
  「你…………」看來這傢伙在鬥嘴中又漸漸恢復精神,唇槍舌劍戰鬥力又回復到往日水準,她拿他沒轍,也總是對他突發攻擊無力招架。
 
  「該睡了,我也試著睡著吧。」看了看時間他又擔憂起這ㄚ頭那晝伏夜出的糟糕習性,於是開口趕她去睡,今天外出一天她的身體也倦了,即使想再多陪伴他一陣子精神也支撐不住,於是乖巧的答應後就梳洗入眠。
 
  隔天下班依舊是跟隼一起共進晚餐,坐在街邊小檔喝著燒酒大快朵頤雞肉串,她那囫圇吞棗進食,大口大口灌酒,毫不掩飾、沒有包袱的真性情讓他看在眼裡覺得極其可愛,將細長的眼笑出了漂亮的臥蠶。
 
  因為這樣才那麼喜歡她吧?毫不矯揉造作的性格。
 
  「……妳要給我答覆了嗎?昨天的事。」他怕她嗆到,刻意在飯局即將結束時才詢問了他一直懸在心上的事。
 
  「…………………………」本來打算今天就這樣矇混過關,把昨天的事當作沒發生,沒想到隼卻又再次提起。「給我時間…………」聲音像是不是自己的,她發出聲時滿腦子卻浮現了跟那個幻影的對話,她不是刻意要耍弄欲擒故縱,只是她還沒有勇氣從那個虛幻中全身而退。
 
  「因為他嗎……」
  隼欲言又止的話語讓她心一驚看向他。
 
  「……常常讓妳看著訊息對我心不在焉的對象。」
  說這句話時,他那落寞的神情忽然讓她感到揪心,他刻意不與她目光接觸,免得自己夾雜嫉妒、夾雜慍怒的情緒都無可掩飾的攤在她面前。
 
  「三天之後再給我答覆吧,好好的想想。」
  飯局後他快速的送她回到家,像是急切的要快點結束一天般,什麼話都沒有再說的告別。
 
  她什麼都沒有對那個幻影說,什麼都沒有讓他知道,一如既往的跟他打鬧,向他撒嬌,向他予取予求。
 
  她忽然覺得自己優柔寡斷得討人厭,之前做過DISC人格特質分析的嘛,這左右為難下不了決定的性格,果真是確確實實的S型無尾熊人格,沒有人作為驅動力,就沒有決斷力。
  她想回歸現實得到那觸手可及的溫暖,但也自私的想保留這個暫時的精神寄託空間。
 
  「晚安了ㄚ頭。」
 
  每晚的問候如同睡前的安寢藥,沒有了他的隻字片語她就輾轉難眠,她在這個沉溺虛緲的症狀中嚴重的無法自拔。
  讓眼前的虛無由阻隔著的面紗中現出真實,或許是現下對她來說,唯一的解藥吧?
 
---待續---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