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3d800706f2ce838dc59e3865b3857c.jpg

----此文獻給我們優秀的南俊隊長和南俊飯。

*****

  「這裡是今天防彈的公演場地對吧?我忘了帶工作證,帶我進去吧。」

  私生飯嗎?這囂張的口氣是怎麼回事?金南俊拉下耳機看著堵在他身前那雙穿著紅色Converse、纖瘦筆直的腿,視線跟著聲音上移。

  站在眼前的女孩染著一頭漂亮的冰藍漸層髮色,嚼著口香糖氣燄頗盛的望著他。那是一張很有個性,輪廓分明的臉,深刻的像似混血兒的眉眼,搭了個小巧飽滿,染著櫻花色的唇。金南俊有點看傻了,半晌忘了要回應她。「我是造型師Sunghyun哥的助理,有聽說他出國跑展,所以這段期間韓國工作由我代理吧?」她看了看手錶催促他:「如果你再繼續盯著我瞧的話,就等著延遲開演吧。」

  「所以哥說這段期間會來代替他的就是妳啊?」金南俊看著那張明顯年紀比他輕的臉,有些不可置信,但想起Cody哥在離開之前的確簡單描述過代理人樣貌,他忽然間恍然大悟,隨即領著她進入休息間。

  雖然外表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她工作時的手腳卻非常俐落,不用多久就完成隊裡兩三個人的妝髮,忙內、號錫跟閔玧其更是在她的巧手下,五官的精緻度又往上提高了三四個層次。

  「也把我化的帥氣點吧。」金南俊坐定在她身前時打趣的說。

  她看了他一眼,打開電棒放在一旁預熱,將他的瀏海夾上去後開始快速的幫他上保養品和疊底妝,至於眼妝的部分則是花了不到一分鐘完成,金南俊看了鏡子裡那張只有色澤淡薄的眼影,和幾乎看不出存在感內眼線的臉,有些不滿的埋怨。「怎麼我就沒有他們那種戲劇化的效果,Cody姐這也偏心的太明顯了吧。」

  「這種事本質也很重要。」她依舊沒吐掉口裡的口香糖,邊說話邊嚼著將電棒拿在手上。金南俊盯著她脫了外套後,無袖黑色背心外露出的白皙手臂,她幫他的瀏海上捲時,他的目光總被她那覆蓋了整個前臂範圍的天使刺青牢牢吸引。黑白分明的線條、精美打霧漸層、寫實派畫風,看得出刺青的師父功力非常強大,設計不落俗套,刺在她身上也完全襯得出她傲氣空靈的氣質。

  「妳現在在嘲笑我本質不好是嗎?」金南俊不是很專心的脫口。

  她用電棒俐落的在重點上捲後為他抹上髮蠟,順了順髮型回應。「不是嘲笑,但說的是事實。」

  「南俊哥很在意人家開他長相玩笑的喔~」號錫在旁邊照鏡子戴隱形眼鏡時冷不防補了一槍。

  「你是用臉RAP還是用嘴RAP?」聽到這話她似乎也沒反省或歉疚的意思,回嘴後對尚未治裝的朴智旻招招手就回頭看著金南俊,用眼神趕他走。

 

  這ㄚ頭真的是他的剋星吧?

  怎麼說他都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身為造型師不是多少該給點尊重嗎?怎麼她一來就往他痛處死裡打。

  這講話過分的程度他都想懷疑她是他的ANTI了。

 

  作為防彈的暫時造型師不知不覺也進入了第三個月,陪伴每場活動的革命情感也讓女孩跟少年們的關係在這些日子突飛猛進。

  除了,金南俊之外。

  某一天舞台後他竟無意間聽到閔玧其和她在休息室互相RAP較勁。

  「嗯,的確基本底子是還不錯,但用詞上總覺得不夠明快通順。」在聽完她的RAP反駁後,閔玧其說出自己的點評。

  「Suga哥覺得我的韻腳用得不好嗎?」

  「不,倒不是韻腳的問題。比起韻腳的話其實RAP更重視內容,修辭和比喻是更重要的。還有妳的節奏要跟鼓點一致,有時是不是太執著押韻而讓自己落拍了?這會讓妳的表演沒有美感。」談到自己擅長的事物,閔玧其就會把畢生說話字數都用上的滔滔不絕,看著他專注分析的表情,她露出了欽仰的神色。

  看著兩人熱絡的討論,金南俊似乎有些落寞,悶不吭聲的放下東西漫不經心的假裝整理隨身物品。

 

  反正這個世界大家都看顏值不是嗎?
  縱使他跟閔玧其能力不相上下,妹子想討教、想接近的還是顏值高的他嘛。

  早就習慣了。
  很喜歡的防彈貼身助理承希姐,後來也是跟顏值高得上天的金泰亨那小子在一起啊。

  說完全不在意是騙人的。
  其實很多時候他感到不安也沒有自信。

 

  「那ㄚ頭是之前首爾Freestyle battles第一名呢,真意外。很認真的一個ㄚ頭。」不知道什麼時候兩人結束了話題,她離開了休息室,閔玧其走到他身邊說。

  「玧其哥知道得真多啊。」金南俊莫名有些吃味。「最近聽說跟個ㄚ頭私下聊得不錯,連Codyㄚ頭都挺喜歡你嘛。」

  「說什麼你。」

  「陳述事實罷了。」他不正眼看他。也不理解自己今天到底是著什麼魔要對閔玧其那麼失禮。

  「金南俊。」閔玧其交叉了雙臂看他。

  「幹嘛。」

  「你比我想像中更加遲鈍。」他一臉鄙棄的譏諷後將一旁的手機丟給他。「那ㄚ頭手機落在這了,你拿去給她。」逕自離開了休息室。

  在金南俊接了手機打算滑開畫面的同時,門外走廊響起乒乒乓乓跌跌撞撞奔跑的聲響,下一秒那ㄚ頭就撞開門大喊:「金南俊!你不準碰我的手機!」大喘著氣一股腦將手機奪回手上。金南俊傻愣著對她激烈的反應不明究理,而那ㄚ頭也沒有解釋的意思,紅著臉瞪了他一眼後又風風火火的走了,獨留他一人在休息室裡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在那之後閔玧其和她的關係似乎更密切了,時不時就看到她拿著自己寫的詞曲給閔玧其點評,在閔玧其身邊團團轉。對於金南俊則是極盡可能的惡口和人身攻擊,久了金南俊也無奈得幾乎要習慣了。

 「那嘴賤的程度,難怪是Battle第一名嘛,傷人不自知的臭ㄚ頭。」一天表演後,他嘆口氣揹起背包打算先行離開,撥了手機給隊友卻沒一個人接,打給她卻發現響鈴聲音就在這個休息室裡。

 「這ㄚ頭又把手機亂丟了嗎?」他沒有掛掉電話,循著聲音到處找尋,在沙發上大家亂扔的包包堆裡聽到她手機的微細鈴聲。

  用修長手指把她手機撈出來,看到畫面同時他傻了眼。

  鈴聲是他的Converse high,而來電者理所當然是他的飯拍圖像,但他注意到的是圖片下方她為它壓上的浮水印,那排淡白透明,如同她的感情般清新不易被察覺的文字。

  「即使毫無綴飾樸實無華,你已足夠耀眼────金南俊」

  不知是何時,她早已紅著臉站在他身後看著這一切。

  「……還是被看到了是吧。」她彆扭的開口,傲氣不減的眼神裡多了一分尷尬。

  金南俊按掉了通話緊張的轉過身,不知所措的搔搔頭。他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所以一時間竟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

  平時盛氣凌人的這女孩,此時竟語無倫次表情僵硬的讓金南俊覺得非常可愛,他低著頭不斷看著她那雙顯眼的紅色Converse,她在身前無助的玩著兩手食指,時不時抬眼窺視金南俊的反應,僵持了很久緩緩啟口。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你。從地下時期就喜歡你...................」

  「咦,認真嗎?這不會是整人的橋段嗎?有隱藏攝影機之類的。」邊說著金南俊還真的搜索起休息室各個角落有沒有攝影機的蹤跡。「而且妳喜歡的該是玧其哥吧......該不會是跟他告白失敗所以......我說真的妳也別傷心到自暴自棄,玧其哥那個性就是.........」完全沒在注意眼前女孩的表情,他搔搔頭開始自顧自的就把自己猜測的狀況一股腦講了出來。

  「呀呀呀呀呀!金南俊你是活得不耐煩了是嗎!」她越聽越不對勁,掄起拳頭差點揍他,將衝動壓抑下來後面紅耳赤的大叫:「我喜歡你!!!!!!說了喜歡你!!!!!喜歡你金南俊!!!!!!!」

  金南俊抬起頭張著嘴一臉傻楞,腦子裡這時不斷浮現了荷爾蒙戰爭那洗腦的旋律和歌詞:「女人是最棒的禮物啊 禮物啊 我的心願真的只有妳啊 只有妳啊 如果是妳 I'm OK 正面姿態也最棒 背面姿態也最棒 從頭到腳 最棒 最棒」

  甩甩頭揮去自己亂七八糟的想法,他依舊無法置信的開口問:「真的是我嗎.....?但哪個人會整天抨擊自己喜歡的男人長得醜啊!!!!!」

  「你不知道有Anti愛這東西嗎................」

  「正常人都不會用這種方式表達情感好嗎!!!而且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叫一聲歐巴!打從開始配合沒有一天尊重我過啊妳這ㄚ頭。」知道了真實的答案,金南俊也壯起了膽將心存芥蒂很久的事直白吐露。

  「南俊歐巴............」「我喜歡你......................」也不知道是哪個開關被開啟,從被發現了真心後這ㄚ頭就莫名的好操控,聽了金南俊的話後竟馬上乖乖照做。「這陣子親自跟你接觸後有了很多的感觸,變得更加喜歡而不敢接近.........但想要成為像你一樣耀眼的人,想要有朝一日成為適合站在你身邊的人。所以嘗試為你寫了首歌,已經完成了,就聽聽看吧。」她將DEMO帶從隨身包包拿出,顫抖著單手交給金南俊。

  金南俊覺得她反應可愛的讓自己的鼻血幾乎就要衝出鼻腔了,用指頭搔了搔臉接過DEMO帶卻只知道傻乎乎的笑。「呀金南俊你到底要笑到什麼時候才要回應。」看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粉紅世界沒打算理她,她火氣又飆升連名帶姓的喊他。

  金南俊清清喉嚨後忽然即興RAP了起來,讓她睜大了眼一臉來不及反應。

  「妳右臂那純潔無垢的天使象徵高尚
   妳高傲的模樣讓我的心被釣上 
   雖然妳總嫌我醜得舉世無雙 
   但我只能說我的才氣也真的無雙」

  他邊說唱著邊一步步接近她,站定在她面前時他正色,居高臨下的看她,18公分的身高差讓他仰看上去更有種王者的氣勢。他中斷了一下後繼續唱:「現在就在這裡告訴妳我的答覆,雖然曾經想成為妳纖細美腿下的Converse,但我現在更想跟妳成為Soulmates。」「金南俊,22歲。以後請多指教。」

  聽完了他的答覆她忽然衝上前緊緊抱住他,滿臉通紅嬌羞的埋在他懷裡大喊著:「之前都是鬧你玩的都是亂說的都是為了引你注意!南俊哥最帥了!RAP時的南俊哥真的最帥了!!!真的真的超帥!!!!!」

  金南俊用他修長的臂膀圈住了懷裡那個溫暖的小東西,仰起頭露出他一貫的靦腆微笑。

  

  比起天上的星星,更想看到妳腳上的這顆星。

  但如果真的要相比,我更喜歡看到妳的真心。

  如果妳仔細觀察,就知道讓我High的不是妳腳上的Converse,而是妳的Sexy Legs。

 

-------THE END-------

 

這不是南俊式RAP而是光熙式XD

前兩天跟朋友聊到顏飯問題,所以內容也有些許反諷。

這篇其實故事的部分很快完成~是想詞想滿久的XDDDDD

其實在南俊跟妹子對唱前這篇就已經打好,但看完雨傘對唱更是激動到不能自己,所以決心一定要讓這篇有個亮點結尾~~~

之後如果有想到更好的或許會再做修正~~

金南俊啊我們帥氣完美的隊長,希望你的人氣越來越高~~~~~~~~~~~~~阿米們愛你!!!!!!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