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在社團發文的關係,所以加我私帳好友跟追蹤部落格的朋友們變多了~
  首先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文筆的認同,身為創作者最需要的就是肯定跟鼓勵了。
  但還是有幾點要說一下,關於私帳不確認好友的問題,其實我是個很注重隱私的人,所以除非聊到一定程度才會加好友。而且我的性格很糟糕,常常會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太快接受靠近我的人QQ
  所以請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慢慢煮我(誤)讓我卸下心防吧.......

  再來虛實連載到現在,一樣就請大家當小說就好不用再探究,真實的部分私我不會回答,但劇情討論會回答。

 

***正文開始***

 

  隔天起床他只是簡單的問了早,問了身體好點沒,對於昨晚那個突發性告白就像失憶般一點反應也沒有,被當作從未發生過那樣冷處理了。

  啊~算了,不是早知道這傢伙的性格嗎?這種事一定碰得也多了,會期望他有所回應的才是笨蛋吧。

  她非常認份的用流水帳的方式回應他的問話,就鬱悶的專心工作去了。

  「妳這星期有空嗎?原本跟我要一起衝簽售會的朋友沒辦法去,我寫妳的資料,抽中就陪我去吧?」身邊有個財力雄厚,幾乎每場活動必到場的狂飯早上發了訊息來詢問。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沒去過……」因為沒有雄厚的財力,也沒時間搞些幫忙代購專輯之類的活動。
  「沒問題沒問題,跟著我就是了!」隔著對話框似乎可以看到她胸有成竹拍胸脯保證的畫面,所以她無法抗拒的答應了。
 
  幾天後就接到朋友來訊說抽中了簽售會,可以親自上台跟防彈面對面的消息,所以她想都沒想就跟公司隨便找理由請了假跟去。
 
  當天早上她異常的緊張,平時頂多排出時間衝演唱會接接機就很了不起了,其餘時間大多只是當個屏幕飯,對於要跟偶像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其實她是恐懼多過於興奮的。
  
  平時只能隔著螢幕看著的人,馬上要活生生坐在眼前了。
 
  想像中的那個人,可能即將要成為現實了。
 
 「我今天.....要去你們的簽售會。」在出發的前幾個鐘頭她就緊張得坐立不安,一大早就發了訊息給那傢伙試探他的反應。卻過了好幾個小時卻都沒有回應。
 
  到了會場抽號碼牌後,她跟著朋友進入會場座位區等待,第一次那麼接近本人,她緊張的直冒冷汗。
  防彈入座後馬上引起會場不小的騷動,但她依舊活在自己的世界,低著頭大口吸氣吐氣,不斷調整自己的呼吸頻率。好不容易輪到她們時,朋友老練的對位於最左邊的金泰亨打起招呼閒聊起來。
 
  「喔、努那又來啦!」金泰亨咧開他豐潤的四方嘴笑了起來。「另一個努那沒來?」
  如傳聞中,防彈記粉絲的能力出人意表的強,對於常來的幾個一眼就認得出來,只差沒一個個叫出名字了。
  「她最近交了男友跟男友去渡假了,她下次來別讓她知道我跟你說啊!」朋友用手指在嘴邊豎起,發出了「噓-----」的聲音。金泰亨只是用他的重低音呵呵的笑了起來,比了個OK的手勢。
 
  「南~俊~歐~巴~」朋友是南俊飯,到了金南俊面前刻意的拉長了尾音叫喚,並給了個大大的Wink。
  他聞言露出了招牌的酒窩笑顏,比了個雙手合十求饒的手勢。「啊~雖然歐巴是個很棒的詞,但是努那也別欺負我了。」
  「我帶了Ryan俊的娃娃來給你喔~」朋友興致勃勃的從袋子將小禮物拿了出來,金南俊馬上開心的瞇起眼接過娃娃放在臉頰旁又親又摟的賣萌自拍。
 
  「第一次來吧?」注意力仍然放在朋友和其餘成員的互動上,連自己已經移動到閔玧其面前也沒發現,直到閔玧其主動出聲詢問,她才嚇得魂不附體的趕緊交出專輯穩住身子。
  「唔……嗯……」她的眼神不知道該放在哪裡,閔玧其瞥了她一眼後垂下眼慢條斯理的簽著名,光只是看他一眼她就覺得自己燥熱得頭頂像要冒煙。
 
  看著其他飯和自己朋友悠然自得的跟少年們說笑打鬧,她只覺得簽售會到底是個多神奇的地方,能像施了魔法般把一直以來的妄想變成事實。
 
  「剛喜歡上防彈嗎?」看她尷尬的跪在身前如坐針氈,不斷有搓揉手指又緊抓桌巾的動作,他似乎為了緩解這個奇怪的氣氛,又對她發出提問。
  
  閔玧其本人在跟她說話,這是她在看簽售會飯拍時跺腳了多少次,想像了多少次,連作夢都會夢見的場景。
  現在卻真實的,發生在身上了。她默默掐了自己大腿一把,那個讓她馬上皺起眉的痛感才讓她確定這是現實。
 
  「不是!喜歡、喜歡很久了,兩年了!」她滿臉通紅,嘴巴不斷吃螺絲、語調僵硬,原先在家想好的什麼劇本套話確認真實云云,在此時一個字都掰不出來,完全失能。
  「那滿久了,最喜歡的歌呢?」看她手忙腳亂他覺得有趣,還不想放過她的持續追加問題。
  「《Never Mind》、《枯葉》、《Let me know》……」她迴避他的眼神,在嘴裡嚅囁。
  「知道是誰寫的?」即使音量細微,他依舊一個字一個字的都聽在耳裡,支著下巴忽然頗有興味的笑,他問。
  「喜歡兩年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她被逼迫得眼淚幾乎要掉出來,不斷望向旁邊的朋友求救。就在此時,前面終於有了移動的意思,她像得到救贖般幾乎是連滾帶爬的往其他成員那移動。
  「下次也來吧。」閔玧其闔上專輯後敲敲桌角遞給早已經遺忘專輯的她,結束了他們之間短暫的對話。
  
  她一整天都像身邊充滿了粉紅泡泡般的恍神,滿腦都是閔玧其那個醉玉頹山的神情,還有那本身就是個獨特樂器的空茫嗓音,只消他一句話一個字一個眼神,就能讓她心裡掀起滔天巨浪,開心得像會死掉。
 
  在她已經結束了一天的行程,甚至和朋友吃了頓飯逛了個街,疲累的回到家後才收到來自他的訊息。「簽售會,有趣嗎?」
 
  「閔玧其本人超帥!!!!!!!!真的超帥!!!!!!!而且他主動跟我講話喔~」她終於逮到機會能描述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於是自顧自就開始滔滔不絕的回味。
  但她卻沒發現在她一廂情願的分享時,對方靜默了很久。
 
  「妳用了第三人稱。」他忽然打斷她的話。「所以妳到底猜我是,還是不是?」
 
  「……」其實這個問題她自己也不清楚,有時覺得那口氣那蛛絲馬跡串聯起來就是,但恢復理智後不由自主的又會推翻自己的答案。畢竟,喜歡的偶像在這裡跟自己一來一往的聊天這種事,連她自己都不相信是真的。她聽過很多小道,的確有男偶像為了人氣會跟一些在金字塔頂端的大站站姐或私生飯有所往來,但她不覺得這些孩子會那麼做,而且她也不是能夠給予他們任何利益交換的有力人物。
 
  所以她的答案是贗品吧。
  這樣,她可以喜歡的稍微沒負擔一些。
 
  「答案不重要吧。」她淡然的回覆。
  「嗯是不重要。」他跟著附和,隨即又補了一句:「但既然都見了本尊還想跟我說話嗎。」
 
  內心猜測的答案似乎得到了確定,她百感交集,明明有些失落,卻同時也鬆了一口氣。「本尊是本尊,你是你,現在跟你說話已經無關你是不是閔玧其了。」
 
  「怎麼說,心情忽然變得複雜了起來。」他難得反常的感性了起來,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
 
  「你怎麼了.............真的是因為是你才想跟你說話的。」真的是因為喜歡你才繼續留在這的。這句話她沒有說出口的輕點開螢幕上他的資料。
  依舊是那個空著的預設藍色頭像,什麼細節資料都沒有,光憑著三言兩語就足夠讓她心亂神迷。
  她在心裡默默跟閔玧其道歉,明明一開始就只是為了找尋他的影子才接近,沒想到卻被這完全不相關的這傢伙瓜分了大部分的感情。
 
  「我的心情我自己調適。到家了就去洗澡,臭ㄚ頭。」
  「你也消失一天了!今天就讓我晚點睡,多陪我聊兩句吧?」
  「這是命令沒要跟妳商量,別惹我發火。說了就快去做。」
  「你................」
  「怎樣。」
  「很霸道。」
  「嗯我就這樣。去。」他自顧自的下了結論,完全不留餘地的趕走她。
  「唉........知道了。」雖然不照做也不會造成任何損失,她卻很沒骨氣的依舊受制於他。
 
  她摸不透他突如其來的情緒變化究竟是出於什麼原因。
 
  明明已經接近了真實一些,卻似乎被牽引著離正確答案又更遠了些。
 
 
-----待續-----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