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她一整晚不敢吵他,到了將近中午的時間邊刷著官方消息思索了很久,才對他發出訊息。

  「嗯?」
  「你身體好點了嗎?」
  「嗯。」
  至此,她又語塞了,面對他回話的簡單扼要,有時她真的不知道該再接續什麼。
 
  她好想開口問他,關於很多時候的巧合是怎麼回事,但又怕踩到他的雷觸怒他,所以她又放置著對話訊息沒有再點開。如果兩個人相處是那麼勉強的狀況,是不是不該再繼續下去?
  相較之下,在飯局上認識的那個男孩跟她相處就和諧多了,從交換了通訊軟體ID開始,兩人就天南地北無話不聊,工作、家庭、動漫、電玩、時事,只要一旦開了話題就會得到他火熱的回覆。
 
  他叫隼,是個日韓混血兒,那雙細細長長的銳利雙眸和白淨文雅的氣質,在朋友群間常被戲稱為小安宰賢,每次被那麼稱呼,他也只是尷尬的淺笑回應。
  
  「今天出去看電影吧?我記得妳今天也放假對嗎?」一早,隼就直接了當的用一貫明快的口吻傳了訊過來詢問。
  「好啊,反正放假也沒要幹嘛。」
  「那我開車去載妳?我們去明洞的CGV星聚匯SWEETBOX。」
  「......」她想起了那個閔玧其的幻影,遲疑了一秒後依舊答應了。
  SWEETBOX,一種情侶專屬的電影雙人座位,沙發是設計為相連無阻隔的,讓一起看電影的戀人們能夠互相依偎在一起,感受對方的溫度,分享對方的情緒。
 
  他們不是戀人,所以她跟別人有所接觸也沒什麼吧?
  這只是個遊戲,所以她關上遊戲回歸現實也是應該的吧?
 
  在腦子裡閃過千絲萬緒的時間,他們已經不知不覺的抵達明洞,他找到車位後像個王子般,優雅的把他的公主領下車。
  她不自在的跟他坐在SWEETBOX上一起看著電影,出門前討論後選了一部最近火紅的青春愛情喜劇,她看著主角們互相鬥嘴笑笑鬧鬧,心情也跟著明朗起來,看著她臉上的陰霾一掃而去,他的嘴角淺淺的起了個漂亮的弧。但在中段,看著女主角因為無法傳達出自己的心情,只能以朋友的身分默默看著男主角陪伴在別人身邊時,她想起了他,那個虛幻如煙無法觸及的他,想起了自己的處境,眼淚又不能控制的潸潸落下。
 
  畢竟一開始就知道是喜劇,在影片的最終,主角們還是有了美好的結局。但她不知道她的戀情會如何,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在那樣的冷漠下堅持多久。
 
  看得出她情緒的起伏不定,在電影結束後,他帶她到充滿異國風情的梨泰院去小酌一番,各異其趣的酒吧隱匿在小巷弄中,他們用不純正的英文跟身邊主動攀談的外國人聊笑,高舉酒杯拋開一切放肆暢飲,難得瘋狂放縱了一晚。
  送她到家門口看她搖搖晃晃的上樓的背影時,他拉住滿身酒氣的她,欲言又止:「妳......」
  「嗯?」她似乎醉了,用著一種調皮而魅惑的神情歪著頭望向他,牽著嘴角笑了。
  「沒什麼,快上樓吧。」他愣神了一秒後回神,拍拍她的頭,像哄小孩般趕她回家。
 
  在她進家門打開手機後才發現來自他的未讀訊息。
  「今天怎麼那麼安靜。」訊息時間是在她看電影那時。
 
  「想我了?」她藉著酒膽用平時不敢使用的語氣回覆。
  「想倒不至於,只是疑惑妳跑哪去了。」「沒事快睡吧,晚了。」他又是一副不慍不火看不出情緒的反應趕她去睡,好像除了叫她睡覺就沒別的話想對她說了。
  又或者,他根本就是什麼都不想跟她多說才隨便找了個藉口結束話題。
 
  「不要看到我就只會趕我睡覺。」
  「不然那麼晚了妳是想怎樣。」
 
  「閔玧其。」她癟著嘴不甘心的直喚他的全名。
  「嗯。」
 
  「我喜歡你.........................................」她過了很久很久才打出這句話,因為酒精的作用而讓情緒像漲潮般滿溢,在送出這句話時,她的眼淚也盈溢在眼眶裡。
  「早就知道了。」他的自信一如以往,依舊波瀾不驚的冷淡回覆,像是所有事本就在他掌控一般。
 
  「你不懂~~~~~你不懂~~~~~你怎麼可能懂~~~~~~~」他過於冷靜的反應像是觸發了她的開關,她側躺在床上望著手機忽然抽抽搭搭的哭鬧起來,淚滴如珠不斷順著頰邊滾落。
  「我懂。」他依舊淡漠。
 
  「我討厭你..............................」她把自己埋進枕頭裡蹙著眉委屈的咬著唇,任眼淚抛珠滚玉般的落在枕頭上然後漸漸消失。
  「喔。」「所以?」
 
  「。・゚・(つд`゚)・゚・」
  「・゜・(PД`q。)・゜・」
  「(╥﹏╥)」
  「( ´•̥̥̥ω•̥̥̥` )」
  「(;´༎ຶД༎ຶ`)」
  「இдஇ」她開始用各種哭泣的表情符號洗他的頻,他只能無奈的看著符號不斷跳出,直到她心裡舒服了自己停手為止。
 
  「別哭了。」「妳這ㄚ頭是喝醉了不成。」
  
  「我討厭你..........討厭總是被你的一舉一動牽動情緒的自己...................」
  「這明天再說。」「去睡了。」
 
  她不甘心總是被他這樣三言兩語打發,於是她今天又藉著微醺而膽子比較大的狀況下,孩子般任性的鬧了好一會兒。
  「抱抱~不然我睡不著・゜・(PД`q。)・゜・」
  「幾歲了。」
  「三歲!」
  「還說什麼努那的。」
  「抱抱~T_______T」
 
  「嘖」
  「抱。」或許是看時間晚了,眼下這ㄚ頭又瘋得沒人制得住,他總算是妥協的簡短回了一個字。
  「現在可以睡了吧?」「晚安,臭ㄚ頭。」
  這下她才破涕為笑的止住淚,由心尖開始,有股熱度漸漸的溫暖了全身,但就在互道晚安後僅僅過了十分鐘的時間,她卻又寂寞的抱著棉被悲愁垂涕。
 
  她落入難以言喻的思念。好想見他。貪心的想探知真實。
 
  隼傳來了詢問狀況和道晚安的訊息,但她滿腦子卻只滿載著他的冷漠、他的溫柔,沒有心力再去想其他事或搭理其他人。
  這一夜,她睡不安穩。夢境裡全是那個和她對話的幻影,和閔玧其的身影重疊的畫面。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悄悄的希冀他們是同一個人。
 
  她逃脫不了這個桎梏,於是只能放任自己在這鏡花水月中更加的沉淪。
 
  閔玧其...........
 
  她在睡夢中噙著淚喚了他的名。
 
-----待續-----
 
 

虛實的字數更起來,真的比之前任何一篇都輕鬆多了。之前每篇都逼自己一定要寫到四五千字且修完文,到後來都更不太下手。

以後就盡量以這樣的篇幅做更新吧,只是篇數就會拉長了。

順便想問,大家對防彈的同人本會有興趣嗎?如果這部落格一定字數後集結成冊之類的。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