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5cb59d66d93c81452f8f6611505c2d.jpg

  時光飛逝的過了一個寒暑,在這一年當中,金泰亨的個性沉穩了不少,對工作的專注度也變得更為提升,心無旁騖的將精力全力貫注在事業上,開始在各個綜藝節目上嶄露頭角,以演員之姿出道也獲得了極大的好評,開始有了一部接一部的戲約。

  「哇~這孩子真的很像金泰亨啊!」某天防彈休假的晚上,金南俊手裡操著遙控器,忽然瞠目結舌的對電視螢幕發出驚嘆。

  「什麼什麼?我也要看!」這一席話引起了其他隊友的注意,大家紛紛由房內聚集到客廳,就連平時對身邊事漠不關心的閔玧其也如是。

  「真的超像泰亨哥……那個跳舞的動作和表情。」田柾國坐在沙發扶手上,咬著鋁箔包飲料的吸管連連咂舌。

  剛結束個人攝影回到宿舍,連衣服都還沒換下的金泰亨,也好奇的跟著隊友群聚在電視機前看著對方表演,邊偷吃了幾口金碩珍手上開封的餅乾。

  世界上哪來那麼多跟我相像的傢伙。

  抱著嗤之以鼻的態度坐下觀看表演的金泰亨,卻在看了那孩子的舉手投足後驚呆的連嘴都忘了闔上。

  真的很像。

  連他自己都不由得驚訝起來,這孩子青澀賣力的模樣,燃燒著野心火花的眼神,活脫脫是三年前的自己。

 

  「哇哇哇哇哇哇!!!你們快看那是誰!!!」鄭號錫像發現新大陸般,忽然間指著螢幕一角誇張的呼天喊地大叫起來,才將出神的金泰亨注意力拉了回來。

 

  一旁來賓席上那個留著一頭俐落黑短髮的女人。

  那個熟悉溫柔的笑顏。

  那雙讓他失魂的、夢幻水晶般的美麗雙眸。

 

  …………那個讓他痛徹心扉的始作俑者。

 

  「常常被說神似金泰亨前輩,REX自己怎麼想呢?」主持人在表演過後,對仍在喘氣的隊長REX提問,螢幕上秀出了兩人的比對照片和字幕。

  「在練習生時期私下就常看著防彈前輩的視頻練習!能被說跟泰亨前輩長得像非常榮幸,前輩們真的是非常的帥氣!希望之後能夠跟前輩們一樣成為優秀的藝人。」他舉著麥克風謙遜得體的發言時,柳承希在一旁用讚賞的眼神看著,不住微微晗首。

  「經紀人承希姐也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常常在我低潮時給予鼓勵。雖然因為神似而常被拿來跟前輩比較,但承希姐常常提醒我,我是個獨立的個體,不要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失去自我,要如同前輩那樣走出自己的風格。」他頓了頓,轉頭充滿笑意的看向來賓席上的柳承希,而她也笑著回應了他的視線。

 

  「原來承希姐去那間公司了啊……是間大公司呢。還當上了經紀人。」

  「聽說壓力很大,但帶出來的藝人都很優秀,經紀人福利也很好。」

  「那個像極了泰亨的男孩看上去很依賴承希姐啊,看承希姐對他也是那個清風似的寵溺笑。」金南俊沒有心眼的一句話,卻瞬間讓金泰亨理智斷線。

  「啪」的一聲,他走過去直接將電視插頭拔了,冷了臉說著:「啊、南俊哥真是的,怎麼那麼不小心呢?電視都給弄壞了。既然這樣今晚就別看了吧?」他甩了甩插頭,隨手扔在一邊後直進了自己房間。

  「呀!金泰亨你這小子懂不懂禮貌!我們在看電視你做什麼你!呀!」一眾哥哥們此起彼落的抗議,他只是「碰」的一聲關上房門,一股腦將自己投入棉被堆裡。

  他已經一年沒有柳承希的消息了……

  這女人真的很狠,這期間一點音訊都沒有,一封訊息都不肯回覆,任憑他像行屍走肉一般生活,就這樣失聯了一年。

  這一年來他引日成歲,思念得都要白頭了,思念得……魂勞夢斷、夜不成眠。他已經幾乎要放棄了,她卻又出現在他眼前。

  在隊裡放了個跟他那麼神似的男孩到底是什麼意思?金泰亨在嘴裡咕噥著。

  回想起她跟他那個宣示默契的相視而笑,他就吃味的幾乎想揍他。他抄起床上枕頭一陣亂砸門板,躺在棉被上嘟著嘴生悶氣。

  那個笑顏、那個寵愛以前明明就是專屬於我的…………

  金泰亨祈求那個男孩不要被他碰上,不然他真的怕自己一回想起那個情景,就忍不住對他擺臉色。

  或許是定數吧,越是逃避,越是會被施以考驗。某天的音樂節目離場至休息室的路上,防彈們遇上了那個男孩團體-B.devil,幾個小男孩看到防彈像看到了神般,大大鞠躬後又是叫又是跳又是笑的,興奮得不能自己的邊揮手告別邊倒退著走,還險些跌倒。

  金泰亨失笑,驚覺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間,也成了讓人那麼景仰的前輩了,邊回憶著心路歷程邊向後輩們微笑揮手,因為出神而腳步慢下來脫了隊。柳承希低頭看手中的文件,走在人群的最後,在男孩們笑笑鬧鬧的遠離後,現場忽然靜謐下來,金泰亨定睛才發現,他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

  他睜大了眼一步都動不了,時間像是靜止般,身體調節機能失控,他開始感覺空氣燥熱、衣襟汗濕,聽見自己過於躁動的心音,慌亂的屏息等待這一年來第一次的交會。

  她會對他說什麼?

  她也如同他那樣的思念他嗎?

  他會不會連話都來不及回應就衝動的將她擁進懷裡?

  他嚥下唾液緊張得眼神不斷游移,既期盼又害怕下一秒即將發生的事。

 

  但下一秒。

  柳承希像沒事般從他身邊飄忽而過,像是這輩子兩人從不相識般。冷漠得金泰亨幾乎要懷疑眼前的人只是長得神似罷了。

  在她遠離以前,金泰亨伸出手一個蠻力抓著手腕將她拖回身邊,讓她手上的文件瞬間散落了一地。「妳給我站住。」

  「呀、這是幹什麼!你放尊重點!」柳承希杏眼圓睜怒不可遏的抬頭大罵,這才發現眼前粗魯難耐的傢伙居然是金泰亨。

  那麼近的細看,她出落得更美了。又一年的歷練讓她美麗的臉龐上更多了份自信幹練,一頭柔順的墨色長髮削成了層次分明的俐落短髮,跟她今時今日的職位更為相襯了。

  她再也不是當初那個,迷惘的在這個紙醉金迷的大城市找尋自己存在價值的鄉下小女孩了。

  「…………」想問的話想責備的話有幾千萬句,但看著她的臉他卻什麼都不記得了,僵持了很久他才艱難的吐出:「…………為什麼一年來什麼音訊都沒有。」

  「沒有刻意不給音訊。」她滿不在意的回應。

  「訊息不用看也不用回覆的是嗎?我是妳的仇人嗎?到底做了什麼才要被那樣對待?」說到訊息金泰亨就沒好氣,想起這一年來跟白痴一樣的對著明知道都會石沉大海的帳號不斷的發訊,他就想恥笑自己。

  「壞了。」

  「什麼?」

  「我說手機壞了。」她嘆了口氣看著他。「離開公司後沒多久就壞了,可能是車禍那時就有傷到機體,有一天忽然就再也開不了了,順便也換了號碼。」

  「那至少也說一聲啊!」

  「………又沒關係了要說什麼?」她有些尷尬的把目光移開。

  「承~~希~~姐~~來吃飯了!妳看今天是妳喜歡的蔬菜煎餅~~」遠方的REX熱情的對她揮揮手示意她快些過去。

  「啊好了,馬上過去了。」聽到他的叫喚,柳承希原本表情僵硬的臉上馬上浮現了笑容。

  看著那張神似自己的臉,一年前和柳承希在宿舍裡打打鬧鬧的影像緩緩的和男孩的身影重疊,金泰亨沒來由的妒火中燒,攔住了柳承希的去路。

  「電話交出來不然妳就別想走。」

  「呀、金泰亨你今天是發什麼神經!」

  「要我在這裡做更過分的事也行的,想試試看嗎。」他今天就是一股豁出去的氣勢,單手撐住牆將她囚在他的臂彎裡,居高臨下逼視著柳承希,當真沒有一絲要讓她離開的意思。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給就行了是吧。」柳承希在他的淫威之下翻著白眼給了自己的手機號碼,也交換了KAKAO ID,他才心甘情願的放她走。

  直到柳承希走遠,金泰亨才發現自己的手不聽使喚的劇烈顫抖,而他當然也不會發現用逃命式狂奔離開他身邊的柳承希,雙手緊緊揪著胸口的位置,雙眸泛淚,呼吸紊亂得幾近窒息。

 

  不是不想念。

  而是因為太過思念而不知所措。

 

  "在孩子們超越你們以前,請不要跟我聯繫。視彼此為對手好好的競爭一次吧。"

  夜不成眠的那個晚上,金泰亨仍在思忖要對她說些什麼時,卻收到她搶先一步發來的訊息。

 

  "知道了,但要以什麼為標準才叫超越。"

  "就以那個最具公信力的音樂節目為標準吧,我會帶領他們,直到超越你們拿到一位。"

 

  那之後,兩人又再度失去了聯繫,但卻有什麼東西默默在催化發酵著,刺激著兩人以飛快的速度成長精進著。

  「金泰亨這小子,最近舞蹈的細節似乎處理的更好了啊………。」隊友們檢視著每個人的個別影像時,對於金泰亨最近的突飛猛進似乎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戲劇上的表現也是,從最初只是扮演綠葉的角色,一路過關斬將的取得了某部大作改編戲劇的男二角色,演技變得更加精湛細膩。

 

  「讓我們來訪問最近的大勢演員,同時也是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今天的節目將會揭露大家想知道的所有。」「首先,泰亨來談談自己的理想型吧。」

  網路節目的MC做了簡單的開場白後,立刻切入正題將發話權交給了金泰亨。

 

  「理想型嘛。有著黑色俐落短髮,幹練、具有野心,有著一對漂亮雙眸的女人。」說這句話時,金泰亨意味深長的對鏡頭挑著眉勾起嘴笑,被那張魅惑容顏秒殺的粉絲們瘋狂的用彈幕洗頻,一片譁然的又是告白,又是哀嚎著為他留了幾年的長髮明天就要去剪短。

  在螢幕前開著直播的柳承希一口將奶茶咳了出來,手忙腳亂的拿濕紙巾擦拭桌面和身上。

  那傢伙口味會忽然急轉直下,跟之前大相逕庭的理由,除了日夜相處的隊友,這輩子可能也就只有柳承希一個人知道了。

 

  不是只有金泰亨一方有所改變,柳承希在業務的執行上也變得更加的果斷俐落,風格也相較以往更加明快強勢,經紀公司的大手筆宣傳包裝,輔以柳承希的規劃執行能力,和孩子們的努力不懈,原本嫩芽般的男孩們也漸漸成長為枝粗葉茂的大樹,存在感強烈的讓人無法忽視,B.devil一旦出輯也開始橫掃音源榜排名,來勢洶洶的讓各家藝人們都感到備受威脅。

 

  終於在過了一年後的某個月份,防彈和後輩團B.devil終於王見王的回歸宣傳撞期,將在音樂節目上激動人心的爭奪一位。

  站在舞台上時金泰亨手心冒著冷汗,他緊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從未如此緊張的捏緊了拳頭等待著結果。

 

  在主持人吊人胃口的拉長了聲音宣布「一位~~~~~~B.devil!!!!!!」時,金泰亨的眼淚也在睜開眼時隨之落下。

  

  「哇金泰亨你這是幹什麼你~!不過就是二位也不用哭吧!」不明究理的哥哥們一看到金泰亨落淚,全都蜂擁而上又是擁抱又是勒頸子又是揉頭的安慰,而金泰亨只是無可抑止的又是笑又是啜泣。

 

  所以………我可以見到妳了嗎?

 

※※※※※

  

  「我快到首爾了。」

  通訊軟體跳出了頭像和文字框。
 
  他躺在一片雪白的臥室裡,像找到了此生最珍視的寶物般,將手機緊緊揣著,閉上眼輕輕笑了。
 
  那張思念的臉好像就在眼前了。
 
  起身穿上衣服,空氣中似乎已經嗅得到她的淡淡香味。
 
  一年了。
  沒有一天忘記過妳的容顏。

 
※※※※※

 

  「我們泰亨真的成了很棒的前輩,成熟的男人了呢………」海風吹撫,她稍微留長染成褐色的髮絲在風中凌亂的舞著。

  「折磨了我兩年,終於甘願了是嗎?」金泰亨埋怨的看著她柔美的側顏發難。

 

  「………………」「兩年嗎.............原來我也默默追逐你兩年了嗎?」柳承希像是自嘲般笑出來。

  金泰亨滿是疑問的看著她。

 

  「工作閒暇的時間,你們的活動我沒有一次錯過………………」

  直播時、簽售時、代言活動時、那場最重要的演唱會,泰亨看著台下的盛況在台上痛哭時。

  她只是戴著口罩站得遠遠的冷靜看著,將每一刻、笑著、鬧著、生氣、難過的金泰亨深深的刻進心坎裡。

 

  那個她永遠放不下的男孩。那個她眼裡只裝得下的男孩。

 

  「一直一直以來.............我只看得見你..........................」柳承希看著他,紅了鼻子紅了眼眶。

  他怎麼可能知道自己忍了多久,忍住了多少次想要打給他的衝動,忍住了想要奔回他身邊的衝動。

  就連那次得知金泰亨發燒,下一刻就因為分神撞上分隔島被送醫時,她也是顧不了身上的傷跟痛,在醫院哭鬧著打給金碩珍,求金碩珍快點回到宿舍照顧那個笨男孩。

 

  金泰亨沒讓她說完的一個箭步過去將她緊緊擁進懷裡,淚水跟著那個深刻的吻進了他的唇裡,然後他才真正知道了愛情是怎麼樣的滋味。

  「我知道那件事我錯了,可以回我身邊了嗎?可以不要再走了嗎?我可以愛妳了嗎.............」他用著會讓她感到痛的力道緊擁著她,在她耳邊用著讓人心碎的語調邊哭邊混亂的說著。

 

  「我知道是誤會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讓你等了那麼久。」柳承希終於回應了金泰亨的擁抱,雙手緊緊的環住他的腰在他的懷裡泣不成聲。

 

  探詢情感的過程會讓人成長,而在嚐盡了各種苦楚後得到的果實將會更甘甜。

  兩年的時間,他和她更加確立了對彼此的情感,也脫離了依賴狀態成長得不分軒輊。

 

  「泰亨啊,你們30歲之後有打算改名嗎?叫防彈大叔團之類的,如果我繼續跟你交往,3.40歲還跟人家說我男友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好像不太像話。」

  「說什麼。不管我改不改妳都得愛我!」

  「我沒得選擇的嗎?」

  「妳還想選擇什麼?選那個跟我長得像的REX臭小子嗎?對他倒是很寵溺嘛?」

  「啊原來你在跟他吃醋嗎?」

  「雖然他年輕但是我技術比他好!」

  「不是,金泰亨你說到哪裡去了…………欸而且你也寵順心比寵我多吧。」

  「順心是條狗!那臭小子是狗嗎!」

  「………等一下,我們的話題可以正常一點嗎?」

 

  遠方的悠揚樂聲響起,他緊抓著她冰冷的手漫步在海風裡,接下來他生命中每一個重要的樂章,他都打算用與她共同創造的回憶來填滿。

 

  你把我夜裡的星星帶走 把白天的太陽帶走 留下來的只有烏雲遍佈

  為了妳無論是什麼法則我都想違背

  請妳現在告訴我吧 說妳多火熱的喜歡我

  Girl

  Let Me Know.

 

--------終----------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