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5843_1052536504761629_909871407_n.jpg

 

  有跟到今天直播的應該都知道發生了什麼吧?其實看到真的滿難過,尤其是對照國那些委屈的表情,叫阿米不要投他的表情,真的心都快碎了,所以就誕生了這篇文。

  算是安慰國跟安慰為他心碎的阿米們吧QQ

  ******

  妳聽到門鈴響時其實訝異著這個時間怎麼還會有人到訪,趕緊卸掉了臉上敷著的海泥後,用最快的速度奔去開門。

  「.........柾國!?」妳看到來人時著實嚇了一跳。這小子不是在出外景嗎?怎麼忽然就跑來了。

  「就知道努那還沒睡,就陪我聊聊吧。」雖然一臉疲累,他還是佯裝精神的笑了笑。熟悉的溜進屋內,他放下包包和手上的提袋後癱在沙發上闔上眼。

  「你還買東西給我吃那麼貼心啊?工作不是很累嗎?」妳逕自打開了提袋,拿出裡面早已冷掉的漢堡端詳著。

  「..................」聽見妳翻找提袋的沙沙聲,他忽然張開眼睛眼神發直的望著天花板,卻依舊沒有動作的淡淡說了句:「別吃,都冷了。看起來像吃剩隔夜的。」

  「怎麼會,挺好吃的不是,是我喜歡的培根起司漢堡欸~」妳無所謂的咀嚼著,配上妳剛剛為自己倒好的牛奶,笑容滿面。

  傻愣愣的看著妳毫不避諱的一口一口咬著漢堡,田柾國忽然起了身,緩緩走到妳身後,出其不意的從身後緊緊攬住妳。「努那是笨蛋。別吃了..............我去買更好的給妳。」

  「為什麼要?這就已經很美味了,剛好我今天晚餐也沒時間吃。」察覺到他聲音有些沙啞,妳拉開他環在妳頸子上的手,轉過身抬頭看向他。

  田柾國眼眶泛紅的看著妳什麼都沒有說,妳墊起腳輕輕啄了他的唇的動作,卻讓他直接眼淚潰堤。

  「努那我壓力好大.................」他抱著妳,靠在妳嬌小的肩上不斷啜泣。「被拒絕的感覺也好難受.................就算是節目效果也好難受......................」

  妳拍拍他的背,把臉埋在他的肩窩輕輕說:「我知道,雖然在工作沒辦法即時跟直播,但我刷消息都看到了,你做得很好了知道嗎?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的完成工作吧。」

  他抱著妳音量低細的啜泣了很久很久,終於在妳的溫柔安撫下稍微鎮定下來。躺在妳的大腿上,他將妳的頭髮一圈一圈的纏繞在手指上又鬆開,像個孩子般的把臉埋在妳的腹部悶著聲說:「好想就這樣永遠膩在努那懷裡,什麼煩惱都可以忘了。」

  妳輕拍了一下他的額頭,對他笑罵:「我還要靠你養啊,怎麼可以就這樣膩在我懷裡逃避現實。」

  「是啊,說好了要在濟州島買間漂亮的小別墅拿來養老的嘛~」他露出臉仰視著妳笑著,用力拉住妳的衣領逼得妳彎下腰吻向他,他孩子氣的邪笑後放開妳緩緩說:「有努那在身邊真好......我好多了,謝謝。」

  在妳幫他整理衣領送他出門時,他又冷不防的抱住妳襲擊了妳的唇。

  「努那是我的充電器,以後電力又歸零時都要靠妳了。」

  「知道了,無論是十年還是一百年,只要沒電了我都會幫你充飽的。」妳捏了捏他的鼻子,寵溺的看著他。

  隔天的直播,看著這孩子精神奕奕,空檔時還刻意的對了鏡頭比了只有妳們之間才知道的暗號,妳不禁莞爾一笑。

  我們柾國啊,無論你遭遇了什麼,需要努那的時候,努那都是你最強力的後盾。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