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640_896875007077639_855918067480474193_n.jpg

 

定定望著螢幕上,未關閉的遊戲視窗裡殘留的對話紀錄,妳像是遇見了世界末日般絕望,卻依舊不動聲色。

 
「今天也可以過去嗎♡」
「她今天就回來了,會被發現的。」
「可是很想我的果果~(>_<)想要……」
「昨天被按倒在餐桌上時不是還拒絕我了嗎?」
「你很壞!女孩子家總是要有點矜持的嘛!」
「再過幾天又能見面了,在那之前就安份點吧?聽話,寶貝。」
「好吧愛你♡遇上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奇蹟♡」
 
後面的對話妳一個字也看不下去了,深怕每多看一眼,妳沸騰的血液就會逐漸失去溫度。
 
田柾國從洗手間走出來時,看著妳的眼神似乎帶點訝異,但隨即就恢復了以往的淡定。
 
「努那提早回來了嗎。」他不疾不徐的走過來打招呼,順手關了遊戲和電腦電源。一切動作行雲流水,就像呼吸般自然不突兀。
 
「你把她帶回來嗎?」妳冷著臉質問。
「嗯。」他拔下插頭收拾著,不打算迴避問題。
「發生關係了?在我們的床上?」看著他毫無愧疚毫無悔意,那張過於冷靜的俊俏臉龐,妳前所未有的憤怒到全身顫抖。
「嗯。」在他又再度簡短發出喉音時,妳的巴掌已經「啪」的一聲,響亮而兇猛的搧在他漂亮的臉上,立即產生了五條明顯的紅色指痕,力道大得他踉蹌了一步,被自己咬破的唇邊滲出了血絲。
 
「努那就不要壓抑了,盡情的發洩怒氣吧。」他緩慢的拭去唇邊的血,以一種溫柔得詭異的語調對妳說。「這樣我才能夠不那麼內疚。」
 
「我對你不好嗎?」
 
「不,很好,太好了。以至於好得讓我忘了怎麼獨立生存。」他凝視著妳,娓娓道出內心深處一直想說的,就像當初對妳告白那般真摯。「但是努那……我成年了,我發現我想要的,是個能夠讓我想為了她成長,想奮不顧身擋在她身前保護她的傻女孩。」
 
三年了……妳忘不了他像隻乖順的兔子總是繞著妳蹦蹦跳跳的時光。聽著那些像利刃般傷害妳的話語,妳潸然淚下什麼都沒有再說。
 
「我對妳已經沒有愛情了…………對不起,就當做一直以來,我在利用妳吧。」他彎下腰深深鞠了個躬後定格,就像在等候妳發落他的生死般義無反顧。
但這樣的行為只是惹得妳更加狂風暴雨的哭泣,心如刀割的像要死去。
 
「田柾國你走!!!我這輩子再也不要看到你!!!你走!!!你走!!!」妳撕心裂肺的大哭大吼,失控的用盡了全身力氣推他打他將他逼出門外。
 
那一夜之後妳再也沒了田柾國的消息。
而妳也再也無法習慣沒有他的手臂枕著、沒有他溫暖胸膛偎著的日子,除了以淚洗面外,妳不知道究竟怎麼做才能夠讓心口的疼痛消減些。
 
這就是愛情的盡頭。
這就是過度付出換來的回報。
 
妳知道,妳這輩子再也沒有比這更刻骨銘心的愛情了。再也無法對第二個人……好得如此單純,如此毫不保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