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途中,她前往那個熟悉的早餐店幫主管買早餐,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的跟他互丟訊息。

「早餐店好像沒開呢............」看著緊閉的鐵門和公休訊息,她苦惱的咬咬下唇。

「我警告妳,妳敢不吃早餐就死定了。」

「知道了知道了,這不是在找了嗎?」

 

繞遍了公司附近的路,終於找到有間店開著,她買了早餐後刷著防彈的消息繼續跟他聊天。

「今天的泰亨真的是帥到無以復加啊♡完全理想型♡但是國國的話,因為太精緻太完美了,反而讓我有距離感呢~」

「那我呢?」

「閔玧其的話是1000000000000分~~~~~~~~~」

「嗯謝謝。」

「所以這是承認你是本人的意思?」她忽然眼睛一亮。

「隨妳。」

「那最近寫歌的進展如何?對防彈接下來發展走向的看法?」面對他的淡漠,她依舊興致高昂,改為旁敲側擊的問話模式。

「不想回答。」

「你這樣跟你聊天的會被打斷啦。」「煩死,比我還會句點別人。」被他毫不留情的拒絕,她又癟嘴生起悶氣。

「這樣要打很多字,懶。」

 

「你跟你女朋友話一定沒那麼少。」送出這句話時,她像喝下了整罐醋般胸口一陣酸澀。

「我沒有女朋友。」

「那女生不是嗎?曖昧對象?」

「我有說是嗎?」他俐落的反問她。

「去。」雖然字面上依舊任性回嘴,但螢幕另一端的她臉上卻撥雲見日,笑顏逐開。

 

「妳自己在哪邊想。」

「尚未把到而已。」她不死心的測試,想更接近答案一些。

「.....沒有要把她的意思。」

「都做到這程度了。」

「因為很熟。」

「我的話,沒有特殊意義不會為對方做什麼。」

「為對方做什麼就一定要有目的嗎?」

「我是吧。」

「那是妳。」

 

至此,她鬆了一口氣,這幾天來胃腹絞痛,食不下嚥的症狀好像在那個瞬間得到了解藥,什麼不適都緩解了。

那天中午休息時間她點了套特別豪華的餐點,把圖片雀躍的傳送給他。

 

不是說沒胃口。

今天好像好一些了,心情比前兩天好。」她的文字像後頭跟著音符般,有了高低起伏的語調,語氣較前幾日明朗了許多。

「嗯,為什麼。

可能前兩天在跟某個討厭鬼吵架。

說什麼,是妳要跟我吵。

 

卡某些點過不去罷了。」她這下能夠泰然自若的談論這件事了。

什麼點。

幹嘛跟你說。

免得我還要浪費精力跟妳吵第二次。

基本上不會。

另外一個妹子的點?」他依舊觀察敏銳,一針見血的切入要點。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她裝蒜的打馬虎眼迴避問題。

我知道就好。

我沒說你也別瞎猜。

那妳說。不然我就自己認定了。

 ……那你認吧。

還是根本就是這個。

不是。

那幹嘛不講?說。」

 時機未到。我不會再跟你吵了。不想,也沒必要。」她相信他說的沒有什麼,因此也不用多做解釋,她不會再多心跟他找麻煩了。

把握當下啊ㄚ頭。

 叫努那吧。

 

「……妳是講不講。不要轉移話題。」「點是什麼。」

我不要跟有女朋友的人在那邊惹事生非!」被逼了幾次,她左思右想終於脫口而出。

我沒有女朋友。」他頓了頓隨即又發了下一句:「妳喜歡我?

我沒有!

ㄚ頭,我是誰妳知道嗎?妳還不算認識我吧?

不知道。

這樣那麼快嗯……不太好吧?

就說了我沒有!

沒有就好。」「自己的心要自己保管好啊ㄚ頭。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語氣帶著戲謔感,讓她感覺自己被狠狠嘲笑了。

不是嗎……?她認識的他,不過只是這個人的冰山一角,看著什麼都不了解的狀況就冒然投入感情,被他的一言一行耍得團團轉的她,他一定在另一端訕笑著吧。

 

就是因為知道才鬧的。

知道什麼?

這是遊戲。」從一開始她就知道的。但她太有自信,導致誤入陷阱卻不自知。

那還鬧。沒邏輯。

你不懂。

是不懂點在哪。好了,不要說了。」

沒事的,過陣子會消失也說不定,你不用擔心太多。」

幹嘛老說會消失,妳很無聊。

到這裡,她忽然又冷靜下來,臉上的表情變得黯淡,手邊動筷子的速度也慢了下來。她有一口沒一口的扒飯,前十分鐘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的美食,此時吃在嘴裡卻一點味道都沒有。
 
這菜煮得太老了嗎………?滿嘴的苦味。
她把嘴裡的菜吐掉放下筷子。這次又是吃了不到十分之一。
 

因為有那個念頭才會掛在嘴上吧。」她緩慢的用單指打字回覆。

為什麼要消失。妳很渴望?

不知道。

總是悲觀呢ㄚ頭。

 

總給我些似有若無的希望,而又毫不留情打醒我的人不就是你嗎?還說別人悲觀什麼的,這人根本在玩弄人心吧。

 

去擔心別人,我的事我的心情不用你管!

她知道她情緒極端,但她不想休息時間結束後,依然被這低氣壓籠罩著而影響工作。因此老大不爽的回訊反擊後,就關了所有通知跟聲音。

 

不管這個人是不是閔玧其本人,一定都有很多人圍繞著吧。如果是本人,他從不缺少的就是阿米對他的愛和火熱的視線;就算不是本人,這個性也一定遊走在花叢中,對於人性的弱點瞭若指掌而毫不珍惜。

 

所以無論答案是什麼,最終的結論都是,他並不缺少她這條魚吧。所以,她在這裡認真什麼?

 

又怎麼了?」察覺她的不悅,他發出疑問。

 

臭ㄚ頭。

不要老是丟句狠話就走。

遲遲等不到她的回覆,他無奈的留訊。

她終究還是開了軟體看著那句話,但沒有點開讀取。

 

如果不對你狠點的話,害怕自己會在你手下傷得更深。

但這一切都不是你的問題,是我沒有好好看著,在沒有釐清狀況時,就把自己的心一分不剩的全數繳出。

 

是因為喜歡閔玧其才接近他的,但,現在卻無可救藥的喜歡上這個不知道是真品還是贗品的傢伙。

 

也許就算是贗品也喜歡吧。

因為,比起閔玧其本人,他的距離看起來沒有那麼遙不可及。

 

你很愛搞差我心情。

她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很多。從一開始那莫名其妙的相遇,一直到現在成天為了他情緒翻覆如波瀾,都深刻的回想了一遍,終究還是無法輕易斷念離開,於是又回覆了訊息。

 

ㄚ頭我現在人不舒服…………。

發出訊息不到五分鐘,卻猶如過了一個寒暑那麼久,等待到的卻是平時盛氣凌人的傢伙,反常的用沒有力道的回話方式回覆,她急了,什麼理由什麼矜持都顧不上了。
 
「你怎麼回事??」
「病了嗎?」
「哪不舒服?」
「出什麼事了?」
「怎麼就忽然這樣了?」
她連珠砲般發問,完全沒留給他回覆的空檔。
 
「太多了……」他語句未完也懶得再多打字的吐嘈她的問題。
「我頭暈。」
 
「怎麼忽然頭暈了?」
 
「過勞吧,整個世界天旋地轉。」
 他語氣平淡,卻讓她此時焦急得像要瘋掉。
 
不斷不斷的詢問狀況,得知他已經稍微好轉後,她吊在喉頭的心才落了下來。
 
「你真的很有本事,總讓別人的情緒為了你大起大落。」本來又想跟他發難,被他這麼一弄她什麼氣什麼千思萬緒什麼心裡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就只知道滿心滿腦的擔憂這個忽然弱氣的像會馬上死去的傢伙。
 
放他去休息後她又打開推特刷起消息。
這才發現滿滿的版面,都是閔玧其暈眩中止活動的消息。
 
「………………」她起了一陣惡寒。
打開手機看著那個沒頭像的帳號,她不可思議的試圖連結所有事。
 
現在這是什麼恐怖的巧合?
或者,又是他刻意安排的惡作劇。
 
-----待續-----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