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
 
他今天一如往常的工作到三更半夜,為了讓他歇一歇,妳坐在他的筆電上動也不動的望著他。
 
「小阿米,不是說了歐巴在工作不可以坐電腦上?」他拍了拍妳毛茸茸的屁股示意妳走開,妳卻只是通人性的對他撒嬌喵了一聲,用寶石般的眸子凝視著他。
 
「知道了,想睡了嗎?」他將筆電關機,揉揉妳的頭後逕自走向床鋪,脫了上衣拍了拍身邊的位置喚著妳的名。妳飛奔過去鑽進被窩,在他身邊捲曲著身體緊緊偎著他,他身上有股迷人的淡香,一如他的名字「SUGA」般甜蜜。他的大手環了上來,像哄孩子一樣輕輕撫摸妳柔軟得像棉花糖的身軀,妳細聲在嘴裡發出歡愉的咕嚕聲,將毛茸茸的小嘴湊上他的唇頂了一下,閔玧其低低的笑了起來,半睡半醒的用他慵懶的酒嗓呢喃著:「……如果妳是人類就好了。」
 
如果我是人類就好了。妳那麼想著。
那麼,我就有被你擁抱的資格了。
 
 
 
#金碩珍
 
金碩珍有幫妳試食的習慣,因為擔心你吃太鹹弄壞身體,買了新零食他總是會先嚐過味道才拿來餵妳。
但今天他試食似乎出了點狀況。
 
「哇~天啊!這是貓食嗎?」他邊吃邊看著包裝咂舌讚嘆:「這比人類的還好吃啊!真的是~」他手裡的迷你包鮪魚糖,不知不覺已經被他吃了半包去了。
「喵~!」妳不悅的發出一聲貓吼。
奴才是個吃貨也麻煩啊,雖然美食不匱乏,但像這樣的狀況也不是少見的。
 
我不管啊!等等你要賠給我一個罐罐作為補償!妳用肉呼呼的貓掌重重的拍了他的手。
 
 
 
#金南俊
 
妳坐在一旁,無奈的看他修理妳的飲水器進入第六個小時,這是第幾個葬身在他手裡的飲水器,妳已經記不起來了。
上次不是還花了大錢買了個陶瓷的說又美觀又功能強大嗎?帶回來的第二天就因為他失手砸爛了。
 
「啊係~怎麼換個濾心就壞了,這飲水器牌子不可靠啊!」他急得滿頭大汗。
 
老實說.........我覺得你比較不靠譜啊............
 
妳放棄希望的走進廁所,,用舌頭接起洗手台水龍頭滴出來的水。
 
「小阿米不可以!那個水沒過濾喝了會壞肚子!」發現妳消失,金南俊跟進了廁所,大手一撈把妳小小的身軀攬了起來抱在懷裡,妳懶懶的巴在他身上,認命的聽他耳提面命直碎念。
 
這奴才遇上要用腦的事時看上去挺帥,但不用腦時完全的破壞力強大啊。所以說如果我不陪著這蠢蛋的話,誰還會要他呢?
妳用一種看到舉世無雙笨蛋的憐憫眼神直直凝望他時,他開心的把臉靠過來寵溺的蹭著,聞著妳身上的香味。
 
嗯,這傢伙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