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5378_461382437389732_4327903982926383422_n.jpg

#智旻

  「我的早餐呢?」閔玧其搔著頭穿著簡便的家居服從房間走出來,對於今天床邊櫃上沒有如以往一樣擺放著早餐似乎感到相當不悅。「朴智旻、朴、智、旻,朴……」走出大廳眼神稍微掃了一圈發現他要找的人並不在現場,閔玧其也就隨即收了聲。

  「智旻好像跟柾國去健身房了喔~」碩珍拿著掃把仔細的清掃宿舍的邊邊角角,順口對剛起床的閔玧其解釋狀況。閔玧其明明聽到了卻懶得答腔,金碩珍也見怪不怪的繼續自己手邊打掃的動作,由著閔玧其自己去梳洗後又一臉鬱悶的出來坐在大廳沙發上生悶氣。其實也不是真的懶到不能自己去買,但就是奴役朴智旻習慣了,一天發現他沒有自動自發的做這些事他就是沒來由想發火。連電話都沒有打,他就要看這傢伙什麼時候才會想起來他忘了這件事。乾等了一個早上,當朴智旻和田柾國笑鬧著互相追打進宿舍時,閔玧其的臉已經黑了一大半,看向兩人的眼神凌厲的像是能直接殺掉朴智旻。
 
  「玧其哥.........怎麼了?」發現今天的他不太對勁,朴智旻渾身顫慄的稍微縮在田柾國身側才敢開口問。
  「你還敢問我怎麼了?」他笑出來,但笑容卻一點都不和善。「為什麼今天沒幫我買早餐?」
  在閔玧其幾度逼視之下,他才淡淡的說出那個他根本不想啟口提到的原因:「我以為泰亨會幫你買...................」
  「我沒有說你可以停止這件事,不管有什麼理由你就是要一直做下去。」
  一直以來閔玧其在隊裡就是那麼任性,除了比他年長的金碩珍不太理會他外,其餘的弟弟們都對他敢怨不敢言得多,尤其是個性隨和,面對隊友有求於他幾乎不拒絕的朴智旻,久而久之對閔玧其來說就成了任打任挨,奴隸般的存在。
 
  但朴智旻沒有想到這種將就著被奴役的主僕關係久了,自己居然會對閔玧其產生不一樣的感情.....................。
  他現在多看著閔玧其一眼都想哭出來。
 
  我喜歡你。
 
  很早之前就很想試著說說看。在好幾次因為他做得好,讓閔玧其開心揉揉他的頭緊緊抱住他時。
 
  好喜歡你。
 
  在好幾次他疲累得不支倒地,閔玧其難得溫柔的給予榮寵捏捏他肩膀捏捏他的腿時。
  在他走得比較慢而被擋在人潮之後,閔玧其穿過人群強勢的牽起他的手拉著他走時。
 
  那些微不足道的細碎索事對他來說卻是莫大的幸福,一直以來承受著閔玧其的忽冷忽熱,他以為他跟其他人在他心裡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的,所以閔玧其有時才會像看著珍視的東西般溫柔的衝著他笑。
  但在金泰亨的突然介入後,朴智旻才知道近水樓台先得月並不是絕對性的理論。因為他離得太近了,所以閔玧其反而視線失焦,目光無法聚集在他身上。
 
  為什麼你看不到我的心............
 
  晚上受邀的表演結束後,朴智旻急匆匆的抓了兩罐水和毛巾就回頭找尋那個人的身影。閔玧其喘著粗氣不斷用衣領抹著滴下頰邊的汗,嘴唇因為乾燥而稍微出紋,他舌尖挑逗的來回掃過雙唇試圖給予滋潤,但剛激烈運動過後的身體太過躁熱,身體的水氣一分都留不住的快速蒸發。朴智旻三步併做兩步的快速接近他,希望快點排解他身上的不適,但在看到那個熟悉的人影後,腳步戛然而止。
 
   將手裡的水和毛巾往背後收,他幽怨的看著金泰亨把自己喝過的水遞給閔玧其,而閔玧其也毫不避諱的對嘴灌下剩下的半瓶水,金泰亨拿著毛巾不成章法胡亂抹著閔玧其的臉,在弄痛他的那一秒閔玧其作勢拿喝完的水瓶敲他,金泰亨用那和長相完全違和的重低音淘氣的大笑起來,兩人開始推推打打的笑鬧。
  
  就是因為這樣........早上才不給你買早餐的啊................朴智旻眼裡漫上霧氣。
 
  他從來不敢對閔玧其那麼放肆,只要閔玧其說一他絕對不會說二,閔玧其想要的他一定會盡力做到好,就因為他的個性無趣至此,所以才入不了閔玧其的眼吧?忽然的,他羨慕起金泰亨那個不會看人臉色的粗線條,無論是對誰金泰亨都能很快的炒熱氣氛,即使是對公司上層也是,即使是對上那些不苟言笑的前輩也是,這就是金泰亨──那個有著四次元魅力讓人無法拒之千里的男孩。
 
  「智~旻~哥,我~口~好~渴~喔~。」田柾國把手當作擴聲器放在嘴旁,在僵在原地不知在想什麼的朴智旻耳邊拉長聲音說。
 
  「咦~?啊、啊、給。」在田柾國的叫喚下他趕緊回過神,將手上的水和毛巾順勢遞給他。田柾國接過去後甜甜的笑著說了聲謝謝,拉著朴智旻到一旁坐下後忽然意有所指的問。「智旻哥覺得人呢,到底是跟性格相近的人在一起好,還是跟性格相異的在一起好?」朴智旻並沒有意識到柾國的問題是指什麼,但卻也下意識的把答案跟自己正在困惑的事情聯結了起來。「磁鐵都是異性相吸的,我相信人之間也一樣,個性越是迴異,對他人的吸引力就越大吧?」是啊,他和閔玧其就是兩個同極的磁鐵吧,就算他再怎麼追著他跑,閔玧其也會因為這個定理而與他相斥越離越遠。
 
  「那麼把磁鐵折斷了還會像原本那樣互相吸引嗎?」田柾國忽然挑挑眉頗有興致的笑了起來。「況且人是有溫度有情緒的,相差太多的性格,在一起久了難道不會感到負擔嗎?」
  朴智旻倒是沒想得那麼深奧,他看著這個剛成年卻早熟得不可思議的弟弟,有些難以置信的搖頭咂舌。
 
  討論到一個段落似乎已經得到自己想要的結論,田柾國忽然一轉話鋒挨身耍賴的黏了上去:「啊~表演完身體累到快動不了了,智旻哥等一下就這樣揹我上車吧。」
  「果果啊~哥的腳也是軟的啊,你現在這身材你揹哥還差不多吧?」他摸了摸肩上田柾國因為年輕而特別細緻的臉龐,一個轉頭寵溺的在他臉上輕啄了一口。「哥 ── 」田柾國摸著被親吻的臉頰紅著臉大喊,嘟著嘴也抓著朴智旻報復式的討親。
 
  閔玧其遙隔著隊友和工作人員看到了這一幕沒有作聲,他嘴裡含著的水過了很久很久才想起來要嚥下去,身邊的金泰亨還在天花亂墜的描述前幾天幹的蠢事,閔玧其卻有些無法集中精神細聽。
 
  凌晨因為口渴而走出房間,想要去冰箱找點什麼止渴的閔玧其,發現朴智旻站在燈光閃爍的廁所前發愣,忽明忽暗有些陰慘的光打在他佇立著一動也不動的背影上,在夜晚看起來真有點懾人的詭異感。
 
  「朴智旻。」大膽如閔玧其,發現他的反常還是嚥了口唾液鼓起勇氣拍拍肩叫喚他,朴智旻在閃爍的青紫色光下緩緩轉身的過程中他屏息著,真的很怕轉過來的是張完全陌生的臉。
  「玧其哥?」幸好,那個撒嬌的奶音和那張肉感得讓人想咬的臉,還是他那個翅膀長硬開始不受控的小奴隸。
  「三更半夜傻站在這裡想嚇死誰。」他白了他一眼。
  「廁所的燈壞了.............剛剛號錫哥找我看了鬼片自己就睡著了,我不敢上廁所。」他一臉憋屈的開口,似乎因為忍了太久身體到達極限微微顫抖著,臉上泛上了紅暈。
  「........」「都幾歲了還怕那種東西。」雖然嘴上不忘譏諷朴智旻,但閔玧其沒忘了自己剛剛其實也經歷一番天人交戰才跟他搭話。「你去吧。我站在這裡陪你。」
  雖然對於閔玧其主動伸出援手感到很開心,但朴智旻想了想還是不自在的說:「可是你聽著我沒辦法...............」
  「那算了,我回房。」在閔玧其轉身要走時,朴智旻馬上改變心意的拉著他的手用哭腔哀求他別走,乖乖的進了廁所。
  廁所裡壞掉的燈泡發出啪嚓啪嚓的聲響,持續閃著像是鬼片裡下一秒就會現出鬼魅的青紫色光,有一點幽閉空間恐懼症的朴智旻簡直嚇得要哭出來了,他難得任性的不斷不斷跟閔玧其強調:「玧其哥你要一直跟我說話,我才知道你在外面。」
  背靠著門板,一口一口灌下剛剛從冰箱拿出的果汁,閔玧其相當無奈的抓吞嚥的空檔回應:「雖然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我真的在外面,你這小子給我快一點,修完燈泡老子要去睡了。」
 
  朴智旻上完廁所後閔玧其使喚他去找了梯子和備用燈泡來,讓朴智旻幫忙扶著長梯,自己一手一腳爬了上去轉下燈泡換上新的,朴智旻好幾次仰望著他認真的漂亮側顏出神。
 
  換下燈泡後閔玧其像想起了什麼,忽然看著他的臉開口:「朴智旻。為什麼你即使困擾也不主動對我求助?」
  「我有什麼資格對你求助............」他略感酸澀的笑了笑。
  
  「............」閔玧其欲言又止。「幫我摘了隱形眼鏡吧,戴了一天鏡片乾澀到我自己拿不下來。」朴智旻乖順的幫他點上幾滴生理食鹽水,站在離他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專注的用指腹試圖把那貼在眼球上幾乎沒有存在感的鏡片取下,他不是故意一直失敗的,但靠得那麼近,閔玧其那張讓他愛得失心瘋的臉就在眼前,他的眼、他的鼻、那個帶著微笑線條的唇,他的一切在他眼裡都像幅藝術傑作般完美,壓抑著心跳失速,朴智旻故作鎮定穩住手繼續動作,但在閔玧其以這個只有5公分的距離凝望著他,溫熱的鼻息吹撫過他的頰時,他手腳瞬間酥麻得無力,很久沒有像這樣兩個人獨處在這空間,全世界只剩彼此的感覺,朴智旻那種想哭的衝動又湧了上來,他忽然希望時間就這樣靜止住,他就不用把閔玧其還給金泰亨了。
 
  就算只能多獨佔你一秒也好,自私的不想把你讓給任何人。
 
  這個世界的定理就是這樣,當你滿心想著要逃避一件討厭的事物,那麼那件事物必定會像是考驗一般的與你正面交鋒。金泰亨穿著閔玧其的寬鬆連帽T和短褲,搖搖晃晃的從閔玧其房裡走了出來,揉著眼睛用沒睡飽的慵懶聲音抱怨:「玧其哥你好慢......................」不知道為什麼閔玧其並沒有很想讓這兩個人在此時碰面,他走過去將金泰亨拉到一旁。「我馬上進去了,回去睡覺。」他命令他。
 
  「玧其哥謝了。」在朴智旻搬著梯子快速經過他和金泰亨身邊時,閔玧其看到了他頰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滑下的水滴,在黑夜裡像是珍珠般晶瑩閃耀。朴智旻在遠處吸了吸鼻子然後快速的消失在自己房間門口。
 
  閔玧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點在意,他摟著金泰亨依循他的慾望與他頸項纏綿時,腦子裡卻都是朴智旻那個意味不明的眼淚。其實朴智旻被他欺負到哭並不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淚顏也不是第一次,只是這一次他明明什麼也沒做,甚至看到困擾著的他而有了惻隱之心出手幫助他,但他卻又掉淚了。
 
  或許是距離拉遠了,朴智旻在他眼中逐漸影像清晰,他居然開始想探究他的行為到底是為什麼。
 
  閉著眼也都是朴智旻的淚顏,理不清千絲萬縷的思緒,閔玧其的呼吸沉重的讓自己幾乎窒息。
 
----------待續----------
arrow
arrow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