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閔玧其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從早上行程開始好像就一直被監視著一般。

  彩排結束回到休息室,啜著咖啡卻發現他的杯口旁有幾個字體娟秀的小字。「喜歡你❤」他起了一陣雞皮疙瘩,不動聲色的把其他人的杯子也拿起來一個個仔細端詳。

  「SUGA怎麼了?」金南俊觀察到他怪異的行為,啟口問。

  「不,沒什麼。」在還沒確定自己的感覺是對的以前,他不想驚動其他人,嘴上隨便的應了一聲。他開始發揮他心思縝密的偵探性格回想起來,剛剛一直覺得那個送便當的黑帽工讀生有些怪異,送個便當有需要喬裝得像藝人在躲媒體嗎?詢問直覺同樣敏銳的金南俊等人,卻得到了他神經質,壓力太大想太多的答案。

  但在下午接受專訪和媒體拍照後,走進待機室前卻發現自己被閃了閃光燈,回頭望向走廊後卻依舊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讓他感到抓狂的時間點是在上了鎖的專屬待機室裡出現了鮮花,附了張用彩色打印的文字拼貼著:「天才閔PD生日祝賀」的卡片,結尾還貼了張熊本熊的貼紙。

  看到這些他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只覺得一陣頭皮發麻。

  他閔玧其也終於遇上私生飯這種事了嗎?嘆了口大氣,他百感交集。

  在回到宿舍時他刻意的脫隊一個人緩慢走著,在漆黑寂靜的夜路上,他更清楚的感覺到那個除了他以外的細微跫音。他暫停了一下,發現那個聲音也迅速消失,於是他轉身快步閃進了巷子,讓自己消失在那個人的視線裡。果不其然因為他的消失讓對方焦急的追上前,站在空無一人的巷口驚慌起來。

  夜色中他銳利的雙眸閃著冷光,閔玧其僵著臉站在她身後將她的黑色棒球帽一手扯下,一頭瀑布般的黑髮披散而下,她嚇得驚叫出聲跌在地上往後倒退著,閔玧其則是冷靜的拿著手機對她閃了閃光燈,拿著她一臉慘白的照片讓她看清楚,悠悠啟口:「私生飯,如果被貼上推特應該會死得很慘喔。」

  「我我我……我只是想幫你慶祝生日嘛……」

  「慶祝生日需要搞得像變態跟蹤狂一樣嗎?白痴阿米。」他把帽子丟回去給她,一手把她拉了起來。

  「你很早就知道了嗎?」看他好像沒有生氣,她玩性不改有些興奮的問。

  「晚上休息時打去妳公司才確定的,說是請了病假,但家裡電話也一直沒接。如果沒發現,妳打算跟到哪時?」

  「跟到你回宿舍啊~等你收到這個和已經送到宿舍的蛋糕我就回去了呵呵。」她從懷裡掏出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禮盒遞給閔玧其,看了看腕上的錶。「啊!已經那麼晚了!我要去趕地鐵了~生日快樂我的閔大人~」她蜻蜓點水的在他唇上啄了一口轉身就要走,卻被閔玧其一個用力拉住衣領拖回懷裡。

  「禮物都還沒拆妳走什麼。」他從背後抱住她在耳邊用氣音問。

  「那你快拆!我真的要趕不上車了!」

  「嗯……這裡不能拆啊,還是妳想大庭廣眾的被看著?」他含住她的耳垂,輕輕啃咬著。

  阿米被他呼在耳邊的熱氣搞得一陣酥麻,不滿的反抗著:「我、我、我、今天的禮物不包含我啦!」

  「我今天生日我最大。」

  「你沒生日也很大……」她在嘴裡嚅囁著。

  「謝謝誇獎。」

  她紅著臉大叫:「我不是那個意思!」

  閔玧其把她一頭長髮扎起來塞進棒球帽,喬裝完成後拖著她就走。

  「妳的計畫我那群損友也有參與對吧?」

  「啊哈哈,南俊哥跟碩珍哥有幫我啦……」她搔搔頭。

  「這些人現在一定在想著要發什麼黑圖整我,走,如果他們今天惹得我龍心不悅妳就死定了。」

  「欸~~~~~不要啦~~~~~」

  本來只是打算默默陪伴著他一天的阿米,此刻像隻待宰的羔羊,完全不曉得閔玧其這頭正值強盛期的雄獅把她逮住後今晚會對她做些什麼。

  但可能這個天外飛來一筆的盤中飧,會成為閔玧其今年最合心意的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