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閔玧其的幻影,今天的回話字數少得讓她浮躁到太陽穴的青筋暴出一條又一條。

無論她跟他說什麼,得到的答覆總是諸如:
「嗯」「呵」「不」「是」「對」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言:

  沒想過這篇怪文會更到第二篇 …… 也沒想過會有人催文Orz總之有吵有糖吃,基本上被催我就會更的。

  或許對於捉摸不著的事物,大家都抱持著美好的想像吧。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半夜又發了怪東西,內容跟標題一樣,參雜了虛和實,HE或BE不定,看我心情。也說不定沒有結局,不會主更,但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催,應該是篇走向奇怪的文?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KH
  • 請輸入密碼: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665378_461382437389732_4327903982926383422_n.jpg

#智旻

  「我的早餐呢?」閔玧其搔著頭穿著簡便的家居服從房間走出來,對於今天床邊櫃上沒有如以往一樣擺放著早餐似乎感到相當不悅。「朴智旻、朴、智、旻,朴……」走出大廳眼神稍微掃了一圈發現他要找的人並不在現場,閔玧其也就隨即收了聲。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PJKH
  • 請輸入密碼:

20151216003401_HZSau.thumb.700_0.jpeg

 

  滂沱大雨裡兩人的衣服全數濕透,她逐漸透明的白色制服襯衫產生一種感官誘惑,因為寒冷她往前挨得更緊、更緊一些,正值花樣年華的豐滿肉體貼在金泰亨懷裡溫熱得像會燃燒起來。她潮濕的吻夾雜著雨水味進了金泰亨的口腔,像反映著她的情緒,有種說不上來的不甘心夾雜苦澀的味道。金泰亨從頭到尾都沒有閉上眼,淡然的看著眼前緊閉雙眼投入全部情緒的她,似乎有些找到頭緒了。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前陣子在粉專舉辦了開專抽獎,當然也在表單裡做了些小小的統計了解大家的口味wwwww

 

Let me know【泰亨BG】x 31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閔玧其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從早上行程開始好像就一直被監視著一般。

  彩排結束回到休息室,啜著咖啡卻發現他的杯口旁有幾個字體娟秀的小字。「喜歡你❤」他起了一陣雞皮疙瘩,不動聲色的把其他人的杯子也拿起來一個個仔細端詳。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