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在社團發文的關係,所以加我私帳好友跟追蹤部落格的朋友們變多了~
  首先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文筆的認同,身為創作者最需要的就是肯定跟鼓勵了。
  但還是有幾點要說一下,關於私帳不確認好友的問題,其實我是個很注重隱私的人,所以除非聊到一定程度才會加好友。而且我的性格很糟糕,常常會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太快接受靠近我的人QQ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KH
  • 請輸入密碼:

 「閔玧其。」她一整晚不敢吵他,到了將近中午的時間邊刷著官方消息思索了很久,才對他發出訊息。

  「嗯?」
  「你身體好點了嗎?」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ed5cb59d66d93c81452f8f6611505c2d.jpg

  時光飛逝的過了一個寒暑,在這一年當中,金泰亨的個性沉穩了不少,對工作的專注度也變得更為提升,心無旁騖的將精力全力貫注在事業上,開始在各個綜藝節目上嶄露頭角,以演員之姿出道也獲得了極大的好評,開始有了一部接一部的戲約。

  「哇~這孩子真的很像金泰亨啊!」某天防彈休假的晚上,金南俊手裡操著遙控器,忽然瞠目結舌的對電視螢幕發出驚嘆。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1055843_1052536504761629_909871407_n.jpg

 

  有跟到今天直播的應該都知道發生了什麼吧?其實看到真的滿難過,尤其是對照國那些委屈的表情,叫阿米不要投他的表情,真的心都快碎了,所以就誕生了這篇文。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509640_896875007077639_855918067480474193_n.jpg

 

定定望著螢幕上,未關閉的遊戲視窗裡殘留的對話紀錄,妳像是遇見了世界末日般絕望,卻依舊不動聲色。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班的途中,她前往那個熟悉的早餐店幫主管買早餐,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的跟他互丟訊息。

「早餐店好像沒開呢............」看著緊閉的鐵門和公休訊息,她苦惱的咬咬下唇。

「我警告妳,妳敢不吃早餐就死定了。」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閔玧其
 
他今天一如往常的工作到三更半夜,為了讓他歇一歇,妳坐在他的筆電上動也不動的望著他。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啊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沒有!我們音源倒行逆施衝上第一名贏過你們了!」
 
閔玧其剛結束行程回到家,連西裝都還沒脫下,妳滑著手機忽然爆笑出聲。「你們過氣了喔~看看你們那個紙一樣薄弱的實力~」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沒想過這篇文居然會成為我被催稿最嚴重的一篇XDDDDD上一篇留言居然達到十篇了,我真的壓力很大~~~~所以就趕緊找時間更。

在我耍脾氣時,不知不覺部落格單日瀏覽居然到了1500人次,真的很訝異…………謝謝讀者們的支持(鞠躬)

※※※※※※※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