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過了兩三天,我一直處於靈魂被抽走的狀態。整天跳上樹坐著發呆,不然就是默默的掉眼淚。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件事我有責任,雖然沒有任何人知道當天晚上我和淚滴是醒著的。但是在落雨紛飛真的兩三天都沒出現,水晶也一直遲遲奪不回來的狀況下,我的情緒也每況愈下。 

  「雨音!雨音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樹下,淚滴見我一直沒反應,氣急敗壞的仰著頭對我吼:「我跟妳同樣自責!但是現在不是後悔的時間,別的盟要聯合起來一起去奪回水晶,妳到底是要不要一起去!」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站在全城最高的屋頂,我居高臨下的看著我所鍾愛的這個城鎮。
  腦子裡一片混亂,回憶起小椽那天冷漠尖銳的問話。

  討厭我了嗎?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如往常的日子,我和小椽還有淚滴奮力的打著怪,提升自己的能力,比起之前,已經可以離城鎮很遠了。離那個雪白的城鎮越遠的地區,就越是潛藏著危機,不單單是怪物能力變強了,也越是接近敵國的領域。 
  漫雪城是由水晶守護著的,在城鎮的鄰近地區一直到和敵國的共用地區之前,每一個地圖都有一顆守護的水晶,每一顆水晶都有自己的結界,以阻擋外力破壞它,越是接近主城的水晶,結界力量越強,但也不是完全無法破壞,敵方人數多力量又夠強的話,是很可能打進主城的。如果沒注意到守護城鎮的水晶失守,還隨意的接近那些臨近共通地區的地圖,很可能下一秒就成為雪地裡的亡魂。 
  而這些事,也是在好久之後我才知道。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的日子,和平了一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落雨紛飛那天以一擋百的戲碼震懾了敵國,好一陣子沒有再來侵犯我們的領地。

  平和的氣氛讓我不由自主的怠惰,平常總是到處拉著朋友聊天或是遊山玩水,或者蹦蹦跳跳的跳上城裡最高建築物的屋頂,俯視著迷濛而柔美的漫雪城。有時候,也去賭場坐在角落發愣,打個盹或恍個神之類的。城裡的賭場很大,而且也沒人管理,大家去玩都是自主性的掏錢,然後開始遊戲,其他的人不是去看戲,就是篝火取暖,在裡面三三兩兩的聚集起來談天說笑。

  那天,我如同往常走到了賭場的角落裡挨著牆坐下,聽聽其他人談論八卦,不知不覺就沉沉睡去。隔天醒來時,卻發現這個清晨的空氣似乎變得沒有那麼冰冷刺鼻,而且,身邊似乎有著人的體溫。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找尋新的安身之地時發現了大概七八年前寫的由網戀轉為擬真的長篇小說,雖然後面有20多話因為論壇關閉而跟著炸了,但作為回憶還是把殘存的章節PO過來,喜歡言情小說的讀者就解解渴吧~

  當時剛開始寫所以筆拙,希望大家還看得下去了。

*****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有滿多讀者發現這個部落格在連假時無預警關閉了,實際上是因為遭到檢舉所以被站方強制關閉,目前經溝通後已復權,但根據分級制度所以以後有H描寫的文章不會再公開發布了。

現在在思考要加密還是要另尋放置處,所以暫時把遊走邊緣的文章全都隱藏,請大家別擔心,等到想到比較便利的方法,就會再把文章放出來和繼續更新的喔。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KH
  • 請輸入密碼:

CdlwW3KVAAAA64D.jpg

圖源:baekseolgi

  盜文抄襲這種事永遠都制止不完吧?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JH
  • 請輸入密碼:

我覺得我這星期佛心來著……本來想存了底稿多拖幾天再發佈,想想還是讓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好了XD(被巴)

不知不覺部落格破20萬了,回顧一開始每天瀏覽連100人次都沒有,一篇文章放一星期才一個留言的狀況對比現在,真的很感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所有讀者QQ

※※※※※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