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ope.jpg

  「泰亨老師,今天號錫老師也不來嗎?」水靈靈的大眼眨巴眨巴,她滿是期待的提問。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615792_10155311035499622_1031276318618974494_o.jpg

每次到結局就要拖個兩個月真的很欠揍A________A
有時候真的因為想了很多東西反而沒辦法好好用文字表達~也懶得表達(巴)非要等到我自己冷靜了才生得出來XD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taehyungkim__hk.jpg

CR:taehyungkim__hk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痛!」淚滴在我的唇上灑上藥粉時,我淒厲的叫出聲。 
  「這個落雨也真過份!他為什麼總是對妳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邊幫我上著藥,淚滴邊心疼又氣憤的說。在我跟小椽決裂之後,很多事我都跟淚滴坦承了,一五一十的把我對落雨紛飛的情感全數傾倒出來,讓淚滴看個清楚。也因此,淚滴心疼我,越發的對落雨不諒解。 
  「我是個有趣的玩物吧?」我猜想著,嘆了口氣,淚滴也無奈的搖搖頭。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剛回到城裡,眼尖的淚滴馬上過來迎過來關心我。 
 
  「有問出什麼嗎?」 
文章標籤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75a4d90915d858cb9b2717255b01df.jpg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一大早,在城裡見到小椽,一開始臉上堆著笑的他,見到我之後像見了仇人般,忽然的大發雷霆。 
  「妳的盟是怎麼回事!」他衝過來,劈頭劈臉的冷著臉丟了這句話。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小椽退盟之後轉眼間過了好幾個月,他跟著大盟的朋友吃王、打架、守城,態度高調的向其他盟的人挑釁、爭辯。然後,因為小椽的盟裡有獎勵制度,隨著參與的事情越多,再加上他本身就有著精明的商業頭腦,小椽的資產也累積到了令人咂舌的境界。 

  「雨音,來我的盟,我照顧妳。」有天,小椽站在我的面前那麼說。 

  他成長了好多,離開盟時我還看的到青澀如幼鷹的他,轉眼間,他已經羽翼豐厚,有著一雙隨時準備狩獵的銳利雙眸。變得好陌生……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場由全鎮所有人一起拿下的勝仗,振奮了所有人的士氣,包括我,也開始磨練自己的速度和能力,還有……殺人的技巧,雖然我並不喜歡這樣的事情,但卻知道不得不為之。 

  然後,小椽自從那一場勝仗之後就經常不見人影;而淚滴也跟喜歡的人一起練功、一起遊山玩水去了,我變得形單影隻,煞是寂寞。 

  「雨音。」某天,小椽忽然出現了,神秘兮兮的衝著我笑。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光閃起,模糊了我的視線。血噴濺出來,然後我暈眩的向後倒。 
  臉上有帶著血腥味的液體在流動,不斷的由臉頰往下巴匯集。 

  「妳不知道什麼叫逃跑嗎?」白色的刺眼光線漸漸消失,在那道光中落雨紛飛佇立著,他冷傲的睨著我。 

權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